大家好!
从小到大,我们都应该养成尊师重教的好习惯。
可曾记得,在夜深入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是谁在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指点?在我们犯了错的时候,又是谁在督促我们改正?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所以,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份大礼:是我们写给您的信。虽然不是很好,但都是发自于内心的,这些都是肺腑之言。
在等您到来之前,我们的思绪就像辆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敬佩,纺出我对您的思念,纺出我对您的赞美!
有一天,我有一段词不理解,就去问老师。老师耐心的给我讲解着,而我也在认真地倾听。听着听着,我入迷了,心里想:原来老师的知识这么渊博啊!所以我们上课一定要好好听老师认真讲课,那么,我们怎么对得起老师所学的知识呢?
将来,我们要考一个好大学,来报答我们敬爱的老师,可爱的祖国和和谐的社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