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应研究生部赵主任安排,今天再次以研究生导师代表身份为商大研究生开学典礼致辞,教师节快乐!
开学典礼开始,主持人姜教授专门谈到,今天是教师节,而在教师节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更具意义。
教师节就这样又一次隆重亮相!
今年的教师节似乎印象更深一些:从昨晚至今天,来自我的学生们的热情洋溢、真情真切的教师节祝福短信纷至沓来;还有电子贺卡、电子邮件;还有鲜花、贺卡呈现在小庆的办公桌上……师生之情、师生之谊通过教师节得到了升华!有一句话从心底涌出:教师节快乐!
作为教师,我很快乐!祝福的信息来自四面八方:有在国外继续求学的,有在国内参加工作的;有研究生,有本科生;有身边的,有外地的;有熟悉的,还有不太熟悉的……我更加理解了"桃李满园"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