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师节的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像一缕青烟,漂然而去,转眼间,美好的暑假就过去了,九月的风儿把我们送回了美丽的校园,就连玲珑可爱的小鸟都想再次聆听我们美妙的读书声,在这个美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和教师节。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此我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更多的知识凝聚在我们的脑海中,记得有这样一句话:“饭可以不吃,但书一定要读。”读书不但丰富了我们的知识,还武装了我们的头脑。就拿伟人毛泽东来说吧!他参加过无数次战役,但没有哪一次不带书。就连生病了都坚持看书学习,为建设美丽富饶的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献!说到奉献我就不得不提到为我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你们就像园丁一样,为我们浇水、施肥、除草,我们在您辛劳汗水的浇灌下慢慢成长。你们又像一座桥,我们踏着您的身躯迈向成功的彼岸,你们从不叫苦叫累,只是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学习就是给您最好的安慰!
在教师节来临之即,我代表全校同学向全校老师说一声:“老师我爱您,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的教育,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