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师节的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阳光普照,园丁心坎秋意浓。收获了这一季的累累硕果,我们又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在国家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您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您像红烛一样燃烧自己,用毕生心血培育着一代代莘莘学子。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历届毕业生,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小舞台,大作为。三尺讲台方寸有限,却承载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辉煌事业!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的每一根银丝,都见证了我们成长的历程;您的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我们心里。看这遍地绽放的鲜花,哪一朵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没有您的辛劳!您的竭诚奉献,筑就了学院的辉煌;您的辛勤耕耘,描绘了学院的灿烂景象。使我们的学院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呈现出更加喜人的勃勃生机!
敬爱的老师,请放心吧!我们五千余名在校生一定会铭记您的谆谆教诲,不辜负您的殷切希望,在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校园里,像取得骄人成绩的新老校友那样,怀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丰硕的成果和辉煌的业绩,回报学院对我们的厚望和培养。
祝愿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学院前程似锦,充满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