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关心是一杯激情,是一份殷切的祝福。你给我的无杂念的关心,就像天上飘着的云,飘在整个天空,穿越千山万水,让我找不到尽头,在心里挥之不去;像一条山涧,清澈透明,流淌不息,往往给人无穷的力量和勇气。
认识你两年了,虽然岁月冲刷了年轮的痕迹,但还是忘不了对你美好的印象。你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大眼镜,遮住了你稳重明亮的眼睛。你喜欢穿厚重的衣服,让人觉得庄重严肃,让我觉得很难和你相处,很难了解对方。但是,久而久之,我发现你对学生的好与体贴,和你庄重的穿着完全相反。是你滋润了我们祖国娇嫩的花朵。就像一个勤奋的园丁,你培养我们成长和传授我们的知识。
还记得枯黄的树叶覆盖大地的深秋吗?那一季,我们为了中考而努力。那时候每次中午放学我都会问你问题。那时候的你,那么热情,那么大胆,像大海里的波浪。你耐心的指导我解决问题。有时候我的慢是惊人的。像一只很难破壳而出的鸡,我要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很久。但你没有嫌弃我是个傻学生,一个个回答,让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心里踏实了。
当我陷入人生的低谷时,我有时会招致一些无端的鄙视。但是你会开导我,有时候会毫不犹豫的给我看我喜欢的游戏,让我分心。你温暖的眼神对我说:“这游戏难破。”其实我早就意识到,你在为我爬出低谷,让我享受生活,放松心情。我非常感谢你的关心和考虑,以及你的耐心指导。
我们曾经一起奔跑的五彩缤纷的玫瑰园。春天,玫瑰茁壮成长,细雨滋润着它的心。夏天,清爽的香味扑面而来;秋天,虽然花叶早已凋零,但我相信一切都不会破坏我们师生间美好的友谊;冬天,虽然你不再在我身边,但玫瑰园散发出浓郁的芳香,让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很在乎我,也很喜欢你无情的温柔。一直感谢你的陪伴,现在祝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