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节的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能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给你演讲。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向所有在教育大地上孜孜不倦工作的老师们说:节日快乐,老师!
老师,我们在眼睛里看到你无私的奉献,我们在心里记住你的不求回报。你用一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人的阶梯,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踩在你的肩膀上,奔向新的征程;你愿做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五彩缤纷,你勤于做春蚕,用非凡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这里延伸;你就像蜡烛,用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你经常担心我们的淘气行为。你以为我们年轻,不知道你的辛苦。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理解你。你的心博大精深,里面包含着环卫工人的心;不含污物和垃圾;它包含了船舶驾驶员的心脏,时刻关注风向和航道;它包含着母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纯真。一切献给学生。我们的成功
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诲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谢谢老师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