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教导,给我们的支持,对我们犯错的原谅和批评。人们常说老师是蜡烛,但我觉得老师更像是一个太阳,温暖的照耀着我们,给予我们阳光,让我们能更好的成长。
感谢老师,让我们学会独立,我们的第一个老师是我们的父母,他们教会我们说话,教会我们走路,教会我们礼貌,不过当我们渐渐的长大之后,是老师们开始教会我们识字,教会我们很多的知识,让我们有了自己的三观,让我们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我们应该怎么样去努力,去适应这个世界,如果的改变我们自己,让我们自己更加的强大。让我们懂得独立,而不是像小时候那样,还需要父母牵着我们一步步的往前走。而今的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可以自己走了,懂得了如何和别人相处,如何去适应生活。
感谢老师,让我们在困难的时候,不会放弃,每当我们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一些难题的时候,老师的手总是会适时的伸出来,帮助我们,无论是难懂的习题,还是我们的行为出现了偏差,老师都会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去做,怎么样才是正确的,虽然有时候我们觉得老师很烦,老师怎么老是揪我们的小辫子,但是其实我们仔细想想,那些行为,那些错误都是老师的帮助,我们才能改过,才能在成长的路上更好的前行。而每一次老师伸出的手,我们有时欣然接受,有时不耐拒绝,但是老师们都还是耐心的继续伸出手,来帮助我们,来让我们前进的路途走的更加的顺畅。
感谢老师,让我们懂得了爱,让我们明白有那么多的人一直在帮助我们,从小是父母,长大些是老师,还有同学以及社会上的人,老师们也是会经常跟我们说一些感恩的话题,让我们懂得,别人的付出,我们要学会去感恩,而不是接受了就行了。而老师们的付出则是巨大的,从我们刚进入高中开始到高考结束,老师们一直都是默默的做着很多的事情,来让我们可以在人生这么重要的三年时间里,我们能不松懈,能积极的进步,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去为以后的人生做好准备。
感谢老师,也希望老师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愉快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