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节的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九月十日,在自然界中是一个极平常的日子。九月十日,在人类社会里,是一个神圣的日子。九月的天,特别亮丽;九月的地,一片喜气;九月的时空,因为有了“教师节”而充满着激情和诗意。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发自内心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请接受我们最真诚地的祝福,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礼!
老师是阳光,是乌云也挡不住的阳光;老师是雨滴,滋润着我们茁壮成长。他为万物的成长感到骄傲,为自己的学生感到欢欣。世界因为有了你,才有了一道真情亮丽的风景……
因为有了你——光荣的人民教师,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幸福时,您叮咛:“孩子,别忘了奋进!”悲伤时,您安慰:“振作起来,同学们!”失败时,您鼓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多少个难忘的日子,每时每刻都可以听到您亲切的话语,每时每刻都可以感受到您挚爱真情。
老师,谢谢您!在您的引导下,我们与春天同行,我们带着阳光般的灿烂笑容走进课堂,走进春天,去播种期待、播种灵感、播种真情;您放飞的是爱的希望,收获的是灿烂的阳光,让我们深情的呐喊:“敬爱的老师,我爱您!”
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老师啊,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我们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
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愿老师们永远年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