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明天是教师节。晚上躺在床上反复思考:“送什么礼物才能表达心意?”突然,我的眼里闪出了——双!送一束野菊花!
9月10日,我起了个大早,背上书包,向着后村的旷野跑去。一路上,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点头,鸟儿为我歌唱,我的心快乐地飞翔。在野外,哇!许多美丽的野花。1黄色、蓝色和紫色的多漂亮啊。多可爱啊!他们一直朝我点头微笑。我迫不及待地开始采摘,一个接一个地采摘。然后选来选去,挑来挑去,挑出不好的花。然后把剩下的花捆成两捆,带着它们快速跑回学校。
到了学校,看到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开着,就悄悄走到窗前。往里面看啊!老师不在!多好的机会啊!办公桌上放着很多办公用品——,一个笔筒,一个台历,一个地球仪,一瓶墨水,墨水瓶的盖子还开着,一本课本上还配了一副老花镜。显然,老师刚才还在工作。看到这一切,老师慈祥的面容,灰色的鬓角,布满皱纹的额头出现在我的眼前;善良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厉的批评萦绕着我。老师,老师,你是辛勤栽培我们的园丁,你是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的快艇,你是自我牺牲的粉笔,你是无私奉献的蜡烛,你是。总之你真的很棒!想着想着,我把那束开得最灿烂的野菊花放进了这个笔筒。
老师,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是你的节日。虽然我没有给你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我希望这束野菊花能消除你的身心疲劳,带给你温暖和快乐。也希望这一束野菊花能向你传达我深深的问候:“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