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从身边做起。
站在这里,首先我要感恩!谢谢学校的优秀,老师的善良,同学的支持,妈妈的养育,还有勇气站在这里表达我的感激!感恩,从身边做起。爸爸妈妈是我们身边最感恩的人!从刚出生的婴儿到我们的成年人,谁知道我们的父母浸透了多少心血和爱!是谁,一年365天,一日三餐都是为我们准备的;谁,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恨不能代替自己,照顾我们一整夜;谁,在我们受伤的时候,会把受了委屈的我们搂在怀里,用温暖的爱驱散我们心中的阴霾;谁对我们生活中的小小进步充满喜悦;谁,为我们的幸福和快乐操碎了心;谁能用生命为我们的成长铺路.....太多太多的苦难!是父母,是父母把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平凡而伟大!当父母把舍不得进口的美味留给我们时,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给妈妈吃了一口好吃的,她眼里闪着泪花,一直说:“孩子懂事了!”这是多么大的反差啊!父母给了我们大海,我们视之为理所当然;我们只给了我妈一滴水,她却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让我们从今天开始,感恩父母,从身边做起。
在父母疲惫的一天结束时,喝杯暖茶;别忘了在你父母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在他们难过、沮丧的时候,用心问候、安慰他们...今天,虽然已经过了母亲节,但在这里我还是想对妈妈大声说一句:妈妈,您用您坚实的臂膀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而现在,我将用我日益丰满的翅膀为您遮风挡雨!感恩,从身边做起!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也是我们身边最感恩的人!从童年的早期到渴望的少年,从学生到成人,老师给我们的生活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当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初中的校门时,是老师阳光的笑容把我们带进了五彩缤纷的校园;当我们急躁地面对一系列问题时,是老师用爱心、耐心和责任感帮我们解惑,让我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当我们犯了一点小错误,是老师的劝导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易感的青春期带给我们迷茫的时候,是老师用温暖的关怀和理解把我们脆弱的心灵带进了阳光;老师,您让我们见识了这个世界!谢谢老师,让我们从身边开始吧!上课认真听讲,努力获取知识,这就是感恩;下课后,面带微笑,礼貌地问候老师: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成绩优异,全面发展,每天进步一点点,更是对老师的感激。
感恩,从身边做起!同学朋友每天都在给我们友情,帮助和支持,所以我们要感谢同学朋友从我们身边做起。
一个温暖的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互助的举动,一个难题的解释,都是我们的感恩!最后,让我用一首我喜欢的歌来结束我的演讲: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谢谢你,花开花落,我也会好好珍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