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不禁又想起了我那美丽的学校。
我的学校位于孟州市黄河大道中段。还在离学校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那雄伟的像城堡一样的学校的高楼了。
走进校门,是一个大大的操场,操场边上点缀着一排垂柳。操场对面是升旗台,正中间是个篮球场,四个篮球架威武地矗立着。篮球场的两边,有几个乒乓球台,我很喜欢那里。乒乓球可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呀,我们学校为此还成立了乒乓球俱乐部呢。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美丽的教学楼了,它是学校中占地面积最大、最聚人气的部分了。
教学楼的顶端是一个大时钟,时钟正上面插着一面小红旗。远远望去,一阵风吹过,周围柳树的叶子随风飘舞,再加上红旗迎风飘扬,高低错落,红绿相间,简直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教学楼共有五层。一楼的大厅十分宽敞,这里经常会有一些书画展啊、主题活动展什么的。我们的教室在三楼。三楼是三年级和四年级的楼层。上课时,走进教室,就会听到我们的朗朗读书声,也会看到我们认真的表情。很多人都会被我们的专注所感染,都会对我们赞不绝口。我每次想起这些,心情就格外好。
眼看就要回到学校了,我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