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美丽的校园就是我温暖的家,家里特别美丽,你看,当你迈进阳光小学的大门时,迎面而来的是一座漂亮的教学楼,走近它,你可以听到同学们早读时发出那朗朗的读书声,走进教室,跟着同学们一起早读,一天的学习就从这里开始了。下午放学时,当你排着放学队路过草地时,躲在草丛中的小麻雀会叽叽喳喳的叫,仿佛是在跟你再见。操场上,一尘不染,没有一点儿垃圾,这可都是值日生的功劳啊!他们每天一来就赶快拿扫把不停的扫啊扫,把操场扫的干干净净才回班。老师们的办公楼附近,非常的安静,就连下课的时候也是很安静,我怎么也想不出来为什么会这么安静。
我们学校的老师也特别好,我们坐着听课,她们却是站着讲课,一站就是40分钟,下课了,她们还要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种种问题才能离开。老师们真辛苦啊!她们无私的关爱着我们,不但在学习上给予我们谆谆教导,还在日常生活中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爱我的老师们。
我的同学们呢,对人都十分友善,大家都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这让老师和其他人都很高兴,比如,有一次,一个同学摔到了,另外一个同学见了,就飞快的跑过去,把他扶起来,还不停的问:“没事吧?”
我以前总是想,校园生活一定会十分枯燥,可现在我否认了这个想法,我喜欢我那多姿多彩的校园,啊!美丽的校园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