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你知道我们的校园有多美吗?那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校园的美丽景色。
走进校园,你会看见一条笔直的是水泥路,水泥路两旁是红色的砖地,校园四周是白色栏杆围成的花池,漂亮极了。
穿过水泥路,你会看见宽敞而又整洁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左侧是幼儿园,右侧是体育馆。体育馆前面就是学校最美的地方,它同样也是我们班的分担区。
我们的分担区里有许多体育器材。例如:双杠、攀登架等。在我们的分担区有一处独特的景区,那就是我校最具特色的校园式菜园子。
每年夏季,同学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给这些蔬菜浇水,观察它们的生长过程。植物由种子、胚胎、发芽、幼苗、开花、结果的全部过程,同学们会仔细的记录下来,从中汲取到不少课外知识,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知道那红红的、圆圆的是什么吗?它是可爱的西红柿公子。它穿着很讲究,外套深红,内衣浅红,内外搭配真庄重。胡萝卜小姐穿件特别奇特的衣服,外红内白,真有点儿“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的模样。豌豆小妹妹活泼可爱,穿着一套绿色的外套,头上还带着一个黄黄的小月牙,漂亮极了。
我爱我的学校,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把它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