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大家对自己的校园的都不陌生吧!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吧!
走进学校,向右望去,有全身长满刺的“刺猬”。了一看,哦,原来是铁树啊!铁树的“针”真硬啊,硬的像一块坚韧的钢铁;铁树的“针”真利啊,利的像一把无比锋利的长剑,好像有着削铁如泥的本事;铁树的“针”真薄啊,薄的如同一张纸。铁树就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学校,威武严肃。
向前走,就来到了花坛,但我们学校的花坛种的并不是各种鲜花,而是不同颜色的小草。虽然没有花坛的艳丽,不过,草坛也别有一番情味。微风一吹,小草偏偏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常常引来蝴蝶、蜜蜂在这逗留。真美啊!
再向右走去,就来到了一棵苍天大树。这棵苍天大树真大啊,大的如同一把巨大的绿伞,四五十个人在下面乘凉也一定不觉得拥挤;这棵苍天大树的叶子长的真密啊,密的好像在争先恐后着的抢着什么宝物,在太阳的的强光下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这棵苍天大树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丽啊!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