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的五一路旁。这里春天草翠花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大雁又排着整齐的队伍飞了回来。小燕子在空中一边飞一边自由地鸣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让我们脱掉棉袄,换上春装在外面自由自在的飞跑吧!”小草从地下钻出来,不停地东张西望,仿佛在说:“我又看见了这么美丽的世界了!”大地公公开心地对小草说:“谢谢你!又让我穿上了嫩绿的衣服。”大杨树又抽出了嫩绿的新芽,也给大树穿上了绿衣服。
“夏哥哥”带着火辣辣的太阳向我们走来,不过不要害怕,有四层楼高的大杨树来帮你赶走炎热,它像一把巨大的绿色遮阳伞。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鸟飞快地跑出教室,在大树下乘凉、做游戏,大杨树十分开心,上课了,同学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去。
“秋姐姐”带着使人陶醉的果香,扑鼻而来。远远望去,石榴就像一个个小娃娃,正在咧着嘴冲我们笑呢!使人爱不释手。又大又红的柿子就像一盏盏火红的小灯笼,照亮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使人馋涎欲滴。“枣妹妹”也善不罢休,一个个蜂拥而上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冬弟弟”给我们带来了洁白而又美丽的雪花,使我们的学校变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前操场和后操场堆满了厚厚的积雪。同学们在开心地玩堆雪人、打雪杖,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我一定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对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