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刚进我们学校,总是有几颗松树像哨兵一样保护你。要知道我们学校的美,必须从刚进学校说起。
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挺立在操场前的国旗,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升旗,这是让我们时刻将国家和先烈们记在心中。接下来是操场两边的树木,每到秋季,树上就落下了黄黄的树叶,金黄色的校园马路让我们流连往返。操场上高高的篮球架孤独的竖立着,似乎能感受到篮球筐说:“只要你们快乐,我们也就快乐”。
下课了,几个小吊铃叮铃铃地响了,同学们有的在玩沙包,有的玩皮筋,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同学们热闹嬉戏的样子,给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
学校的四季也很美。
春天,树木都苏醒了,长了好多花,就像在给校园化妆,把校园装扮的五彩缤纷。
夏天,学生们满头淋漓,都想马上喝光一大桶水。课余时间给花草树木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和美丽可爱的鲜花。
秋天,天气晴朗,在外面跑累了,一阵风吹来,好象一大盆水泼到身上,凉凉的。
冬天,如果有场雪,校园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这件大衣就让让学校更加漂亮,更加洁白!
这就是我的学校,既漂亮又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