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清晨,迎着和煦的春风迈进经贸小学的校园,小草随风舞动,抖动出它那婀娜多姿的身躯,不时闪烁出微微的红光,像是涂上了一抹亮色。漫步在草坪旁的石子小路,呼吸着这少有的新鲜空气,感受着这一片绿色活力。小草一棵紧挨着一棵,织成了一块绿色地毯。蚂蚁在这里安了家,有的在草丛里爬来爬去寻找快乐;有的正三五成群地玩起了捉迷藏,有说有笑的,还有的追逐打闹,互相嬉戏。
我侧耳倾听,远处不时传来“吱吱”声,也许这正是他们的欢声笑语。瞧,再往进校园里里,只见路旁两侧种植着几棵银杏树,它们高大挺拔,远远望去,像风中飘动的五星红旗。当春天来临时,银杏妹妹开始发芽长叶,好为夏天做准备;当烈日炎炎的太阳当头照时,夏天也就到了,辛勤劳动的园丁们干了一天,早已累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像一只小狗吐着舌头,嘴巴也口干舌燥,他们跑进银杏姐姐的怀抱里,开始乘凉起来;秋风送爽,银杏树又像一位将要老去的爷爷,浑身无力,树叶随着秋风飘落下来,像一把把小扇子;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那雪娃娃如同一个小卫士,为早已入睡的银杏妹妹铺上了一条大棉被,生怕它着凉。
再往操场边看去,几棵松树正在为参加比赛的选手队员加油呐喊呢!人们常说松树有着不畏寒冷的精神。这时我心中不禁冒出了一个疑问:松树是不是跟人一样,早睡早起,身体才保护的这么好呀?我带着这个疑问,向着教室走去,准备与同学猜想一番。
校园的绿色,真是美得让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