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上午好!
我叫肖,是一个性格开朗、充满信心、乐于学习、积极上进的女孩。
去年6月,我怀着满腔热情来到了娄底市中心医院实习。在这里,我备受教益和感动,真正领会到了“白衣天使”的风采。老师们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实习生亲切细致的指导,深深地感染着我、影响着我、也鞭策着我不断进步。短短几个月的实习时间,更增进了我对这个医院的热爱之情。因此在这里工作,成了我最大的求职愿望。今天我能在这个台上参加招聘演讲,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医院给了我这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也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养和无私的付出。
通过一年的实习,我深深地认识到了:要成为一个值得病人信赖的好护士,既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还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要时刻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懂得“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坚信“人必其自爱也,而后人爱诸”。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病人的生命看得高于一切,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我将倍加珍惜,绝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对我的期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