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高大挺拔的榕树像站岗的卫士一样,一棵棵挺立在路边。各种各样的鲜花五彩斑斓的绽放,一片片绿叶衬托着花的美丽。溪流有时平缓地流动,仿佛静止了般;有时欢快地流动,仿佛在唱着叮叮咚咚的歌曲。一条条鱼儿吐着鱼泡泡,在水中摇着鱼尾。空气清新,阳光射在玻璃上散发出五彩的光……
这是多么美的地球,没有任何的杂质,纯洁无瑕。可随着科技的发展,环境的污染也变得越来越严重。我们再也看不到清澈的溪流,只有浮在水面上的垃圾散发各种恶臭;我们再也呼吸不到清鲜的空气,只有满是危害的二氧化碳;我们再也吃不到新鲜的水果蔬菜,只有农药和无止境的添加剂;我们再也看不到干净的路面,只有各种各样的垃圾吸引着我们的目光;我们再也听不到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只有汽车发出的喇叭声和各种各样的噪音……污染还有很多,也会越来越严重。而这个时候,自然就需要环保。
环保有很多,最重要的你能时时刻刻都会记得它。在看见垃圾时,能够捡起并做到垃圾分类;看见有人乱踩草坪,能够及时劝阻;向大家提议少开汽车,造成空气污染……其实这些只是举手之劳,但就是有人做不到。可以想象,如果未来的地球的环境继续被污染的话,我们的地球将会垃圾成堆,臭虫到处飞。这一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现在的政府正努力保护环境。
为了保护生态平衡,为了保护环境,政府开始封山育林,限制管理企业工厂的废品废水排放和处理……“五水共治”,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浙江省为了保护浙江的水资源,而推举的政策。“五水共治”指的是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这五项。我相信,如果大家都能按照这五项来做,我们的环境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齐心协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更加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