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但是他又太易碎了!”这是宇航员们上了太空后的感叹。是啊!地球上的资源将要使用殆尽了,如果再不节省开采,它们就真的没有了可利用的资源,也就表明我们的生命将告结束……
有人天真地说:“地球不行了,宇宙上那么多的星球,再找一个不行吗?”可是,天文学家已经证明,以地球为中心的方圆40万亿千米的范围内,没有一个是人们能够生存的有足够大的星球。还有人说:“在月球和火星修建移民基地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要真的实行起来很难很难。
地球,我们的母亲;地球,这个半径6300千米的星球;地球,这个璀璨的家园,她,正在水深火热的煎熬中;她,正在被破坏;她,正在向我们呼救;她,正在大口大口的喘息!而我们呢?是否应该挺身而出,救救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呢?
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关爱环境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了人类的美好明天,我们要承担起责任,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