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在茫茫的太阳系最美的一颗星是什么吗?对,是地球。地球是一个唯一有水,有氧气,能给我们生活的星球,它有挺拔的树,鲜艳的花,可爱的小动物,川流不息的河流,波澜壮阔的海洋。还有我们充满智慧的人类。我在幸福的居住在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
但我们人类同时又做错了很多事情。乱丢垃圾,引起森林被污染,工厂排出对人类有害的气体,砍伐森林,捕杀动物,对河流滥用化学物品,这都是我们人类的行为,地球在哭泣,它在乞求我们共同保护它!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不让它手到任何的伤害,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一起呼吁,给地球一个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