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我和爸妈去沈阳植物园玩,走到垃圾桶。我爸妈突然看见我在地上捡东西。我妈走过去说:“我又在捡吃的了,我想让我妈给你买,但是你不能在地上捡吃的。”我委屈的说:“我在捡地上行人留下的果皮和食品袋。”之后,我带着垃圾跑向垃圾箱。我妈很感动,夸我是环保小卫士。
前几天我在门前种了一棵芙蓉树,在小树前贴了个牌子。牌子上写着:保护树木是每个人的责任。我想让这棵小树快乐地成长,开出美丽的芙蓉花。
现在,我们的地球需要绿树和鲜花,否则,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差。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热爱我们的家园,像我一样做一个环保的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