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环境,以便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环境更美丽。
我们每天都在街上看到很多汽车,所以似乎城市看不到每天晚上闪烁的星星,就像DIA里的小星星一样。我们应该少开车,多骑自行车,尽可能多地开太阳能车,这样可以减少废气排放。比如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有些书已经用了,但是没有用完。我们可以把它们用作草稿纸,以免浪费太多的纸。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电器,就要关掉电源,既不会浪费电,又能减少火灾的发生。夏天非常非常热。在有空调的房间出门,要随手关门,以免让空调丢失。我们应该对所有的动物皮毛和衣物说“不”。也拒绝动物制成的产品,如象牙筷子和动物标本。尽量少用纸巾,多用毛巾。少用塑料袋,用绿袋。吃饭不要浪费食物,尽量多吃。橡皮擦裂了也没关系。继续用。也很耐用!画国画或者水粉画的时候,颜料不要挤太多。在这种情况下,颜料可能会在几周内用完。我们不应该飞花摘叶,这样植物会感到疼痛。如果我们继续采摘它们,美丽的草原将导致荒漠化。很可怕吗?如果你觉得一件衣服有点窄,把它扔进垃圾桶,不仅浪费棉花,也浪费了针织工人的劳动!我们的书是多么干净美丽。在上面乱涂乱画,甚至把它们撕成碎片,都是令人憎恶的行为。如果有一些空铁箱,也许我们可以做一个储物盒,既不浪费,又可以增加一个小的储物空间。如果你想换书包,不要放弃你的旧书包。旧书包可以在课外和旅行时使用。我们不能乱扔垃圾或向河流和小溪中扔垃圾,也不要随地吐痰,这会破坏环境卫生。
让我们行动起来,我相信,根据我们的实际行动,它将使世界更加美丽,水更加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