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请看我的低碳日:
一大早起来,我就把刷过牙洗过脸的水收集在一个盆里,用来冲厕所。从瓶子里刷出来的水用来给我家康乃馨浇水,让它长得快,吸收更多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让新鲜的空气让我呼吸更顺畅!
七点半,该去上学了。我妈妈步行送我去学校。一路上看到一些垃圾,就弯腰捡了起来,放到分类垃圾箱里,减少环境污染。
吃午饭的时候,看到妈妈手里拿着一双一次性筷子,赶忙问:“妈妈,你拿的是什么?”“筷子。”母亲一脸茫然。“为什么?”“这个,吃啊。你这孩子,傻!”妈妈还是不明白。我认真的说:“低碳!低碳!妈妈,我们不能用一次性的东西!”“哦。那么这个呢?”妈妈终于明白了。“好吧,让我想想。顺便让它成为我们家最后一双一次性筷子纪念品。”“好!”
晚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去了超市。以前让妈妈买薯片,现在需要低碳,所以——站在薯片面前,使劲咽了口唾沫,喃喃道:“再见,薯片,我不能再吃你了。哦,谁告诉你你是垃圾食品?”之后不情愿的把薯片留下,买了一些酸奶、麦片之类的绿色食品,放进了旧衣服做的布袋里。
该睡觉了。我关掉房间里的节能灯,甜甜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