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环保演讲六年级
大家上午好!
我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今天站在这里很高兴,感谢大家给我在这里演讲的机会,让我能够去发表我的观点。今天住这里要进行演讲的主题是《爱环保,做保护环境之人》。
环保是现今社会比较重视的话题,也是大家都要去做的事情。环保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们的这个环境变得越来越差,就是因为不断的发展而产生了太多的污染,因此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爱环保是我们要去做,只有从小开始保护环境,爱护生存的环境,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我们平时能够为环保做的就是:不使用一次性的木筷,这样就能多保护一棵树;平时上学步行、骑自行车或者坐公交,尽量不要坐私家车,也要建议家人不要开私家车,尽量使用公共资源,就能够最大限度的使用资源,而不是去浪费资源;另外,也不要去使用塑料袋,因为塑料袋很难被分解,所以当我们使用完它扔掉,是会给环境对来伤害的,我们这样做就不是环保行为了。现在的我们虽然是学生,但是我们大家一起来,就是一股团结的绳子,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要去小看自己的能力,只要我们平时都注意环保,做个环保人,不愁我们的环境不会变好,变美丽。
环保是现在这个时代要去注重的地方,也是迫切需要改变的地方,因此作为这个地球上的一员,我们是有责任去保护它的。爱环保,才能让我们未来的生活更加好。我们还要保护树木和花草不受到伤害,首先就是我们自己不伤害它们,比如不要去爬树和踩草坪,这些都是在保护它们,花草树木不仅能为这个环境起到点缀的作用,还能保护这个环境,达到生态平衡。
所以,同学们,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进行环保行为,为保护这个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用自己的力量去为保护它。做个爱环保的人,做个保护环境之人。只要有一个好的环境,未来的我们才能更好的得到成长,也能有更好的生活条件,但前提也是先保护好这个孕育我们的环境,才有获得。小学是个美好的时光,那在这个时光里,我们一起为环保进行助力,让以后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一起行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