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许多朋友可能会说:“怎么才能让现在的人们又环保意识呢。”以往的劝说、惩罚已经没有用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大家意识到乱扔垃圾的后果有多么严重,接下来,让我给大家讲一讲乱扔垃圾的后果:首先,垃圾会堆满大家的走道,导致行走不方便,接下来,老鼠、蟑螂、蚊子等昆虫会布满整个城市,而树木因为被垃圾队满了而没有养分可吸收而枯萎,小鸟们也到了其它地方去生活,这样,害虫们没有天敌,就会更加猖狂,他们把周围的垃圾吃光后,就来攻击人类,平民百姓们斗不过害虫,只好被害虫们吃掉,最后,整个城市只剩下几千万只害虫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故事”,你觉得我们应当做到有环保意识了吧,不要等到事情过了才后悔,要在事情来到之前就要预防。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