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精神永远鼓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所以我们要学习他的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环保小卫士。
植绿。三月的清风,吹绿了小草,吹红了小花,吹大了小树,随着徐徐春风,我们一起来到了山上,准备种下自己的小树。
植绿行动开始了,我首先在地上挖了一个个大坑,再将细心挑选的小树苗种了下去。然后拿起水桶,兴高采烈地挑来了两大桶水,浇在了刚种下的小树苗上。就这样一棵小树种好了,又开始种第二棵小树。经过好长时间,我们种了很多棵小树。这时,觉得有些疲倦了,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觉得此时的天空更蓝了。平静的树林里不时传来几声鸟叫,我便情不自禁地数起了亲手栽下的小树。“一、二、三……”数了好久,终于出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已经种了二十几棵小树了。天渐渐的黑了下来,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遥望着天空,仿佛看到了我未来的小树,长得好高,好高……
护河。一条好溪流出了清澈的水,一条好溪唱出了美妙的歌,一条好溪跳出了优美的舞姿。这么优美的好溪,如果我们不去护河的话,那溪水也会变得浑浊。于是我就和同学们组织了一个护河队。我们在溪里捡垃圾、把垃圾捞上来进行分类,回收。这样既环保、又节省资源。
植树、护河是环保,让我们长期保持这种良好的习惯,做一个人们身边的“活雷锋”吧。让磐安的山更绿,水更清,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