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600字初中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x)班的xx同学,在这里,我很高兴能为大家演讲,我的题目是《保护地球环境》。
现在,大家都知道,地球“病”越来越重,被人们玩得奄奄一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人类为所欲为,把一切也不当回事,如:顺手丢弃垃圾、工厂随意排放废气污水、为自得荣利而过度砍伐树木和捕杀动物......已经造成许多地球的报复:洪水、沙尘暴...让许多生物活不下去了。
而这些惨痛的教训,仍然还有一些人知错不改。为此,已得到全人类的重视,也制定了一些法规法则,让全人类有所醒悟。
在校园里,老师经常跟同学们讲“三管好",可还是有一些同学没管好自己的手、脚、口。
学校操场上、花坛里、教室里,都出现“不明之物"。如果每一个人都顺手丢弃一张纸,那全国3亿多人就丢了3亿多张纸。反过来说,如果每人都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那清洁工人在这世上就消失了。难道你们希望将来的地球是一片垃圾场吗?
地球,为生物做了贡献,可它得到什么?得到一些让他“生病”的罪证吗?老师同学们,请让以后的子子孙孙还能看见这些好风景吧。为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生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