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600字初中
未来贪得无厌的人们:
你们好!
我是一只生活在深海里的海豚,我们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大海里,我们在这里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着,这里的人们对我们都很友善,从不汪大海里乱丢垃圾,也从来不捕杀我们。从不伤害我们家族里得任何一员,因此我们为了报答人们对我们的善待之情每天都送给他们一直好听的歌曲。
可是这样的日子并不长,不知道从甚么时候开始,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里少了平日的安宁与快乐,多了一些臭气熏熏的垃圾,这倒不算什莫但是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却肆意的捕杀我们来换钱,来换你们大鱼大肉奢实的生活,才开始我们以为只有我们这些海洋生物才遭此大难的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你们连陆地上的野生动物也不放过,你们用狐狸、貂、熊这些珍稀动物的皮毛来做各种能换钱的皮制品,你们把这些动物的皮毛活生生得从他们身上剥下,看着这血淋淋的场面,听着它们的哀鸣声你们忍心吗,你们的良心能安吗!如果你们再这样毫无节制的虐杀动物那么地球将会失去平衡,我们也会濒临着灭亡的危险。
贪得无厌的人们觉醒吧,不要让利益的风暴冲昏了头脑,你们可要明白这样的下场可是“死的代价啊”,你们忍心看到我们唯一生存的地球千疮百孔吗?人们现在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拯救地球吧,让我们一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吧!来进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