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600字初中
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蔡灿鑫,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保护地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在这个地球上要生活很多很多年,可是现如今,地球已经不像昔日那样意气风发了,我们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破坏地球上的生物,让我们的家园变成了沙漠,让我们可敬可爱的地球变得破烂不堪。
随着人口迅速增长和经济快速增长,一颗颗树木倒在了我们的脚下,很多生物因为树木的减少而不断的迁徙,成片的森林现在已经成了无人问津的沙漠,很多的生物都因我们不断流逝,而我们却不为所动,无情的去砍伐,无情的去捕猎,让很多动物的家庭变得不完整,动物因为我们在减少,而我们却……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也不希望让地球成为破烂不堪,将来我们要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不止一两年,而是很多年,我们也不能抱着这样的想法:反正保护环境是大人们的事,我们还未成年,与我们有什么关系?
每个人都应当承担着保护环境的责任,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只有保护了环境,保护了这个地球,人类才可以一代又一代的延续下去,若是环境污染的太严重了,那么地球就只有一种结果,走向灭亡,人类也将跟着地球一起灭亡。这都是我们不想要的结果,那么从我们开始,从自身做起,保护好环境,保护好地球,不破坏一花一木。
保护地球就是在保护我们大家,若是不想让人类灭亡,先把环境给维护好,整顿好,把地球恢复生机,让人类永远生存下去,让我们的后一代接一个完整、美丽的地球。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