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600字初中
可怜的地球呀,浑身都是伤。到底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这都是人类的错!人类所种的恶果!!
天为什么这么黑,一呼吸就有一阵阵咳嗽?水为什么又臭又黑?满地的生活垃圾、烟头,是怎么回事?
汽车只要一开后面就会一种气体(尾气)会出来,这种黑色气体是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害处的,对人的身体更是有很大的坏处,人的健康受到了威胁!所以就造成了天很黑,这些有毒物质就会跟着空气,一呼吸有毒物质就刺激黏膜就会咳嗽;一些不良工厂就偷偷把污水排进了河道所以水又臭又黑,还有的是人们倒垃圾、吐口水进入河道;人类为了怕麻烦或为了别的利益就随手乱丢垃圾、烟头、随地乱吐口水,从而使地下变成“小型垃圾场”。
破坏地球只会使地球上的各种生物、动物灭亡!生物、动物都灭亡了,人类吃什么?没得吃就得死!也就是说破坏地球最终只会使破坏者和地球上有生命的东西一起消失!!!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吧。
少开汽车,多座公交车,没什么急事和路程不远可以走路。即锻炼身体又保护地球;不要在河道丢垃圾、排污水;垃圾、口水、烟头丢、吐到指定的垃圾桶里。
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