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
一位老师说得好:“其实我的一生都在路上。怀着一颗快乐的心,不管路有多长,一路上都可以歌唱;有了愉快的心境,漫漫长路可以是灿烂的风景。”
把春天给你的心,有个好心情,你会更喜欢开始。其实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开始。从小学开始,我们的目的地是初中;从初中开始,我们的目的地是高中;从高中开始,我们的目的地是高等教育。人生是无穷的,开始是无穷的。
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带给我们一个开放的心态,一个开放的思维,一种生活的改善。是的,我们在路上,一路狂奔,一路孤独。但是,渴了之后,你会发现清澈甘甜的小溪,寂寞了之后,你会发现有趣的情况,苦了之后,你会享受那神秘的景色有着不可抗拒的磁力;那成功的一天散发着醉人的芬芳。让我们从一开始就走,然后走过开始,让我们越来越享受开始。
我相信,只要我们不认输,就一定会有东山再起,重整山河的远大志向。我们马上就要赢了。只要我们认真总结教训,承认失败,正视失败,改正错误,就能迎来满天的晨光。
努力奋斗,以和火一样的热情去战斗,全心全意投入,努力工作,让青春的火焰更高,让青春的花朵更鲜艳。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