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的人,用镰刀收获食粮;有的人,抡起大锤煅炼都市的繁荣,然而我,一名普通的电力工人,用自己的心在奏响光明的赞歌。朋友们,当您走进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开始新一天工作的时候;当您和着时代的节拍,听到工厂机器轰鸣声的时候;当您结束一天辛勤的工作,坐在电视机旁欣赏精彩节目的时候;当您携着家人,漫步在五彩缤纷的夜色中的时候,您,是否想到过:是谁带来和守护着这一片光明,为我们的经济建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社会进步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持?我自豪地告诉您:是我们,值得自豪的电力工人!我自豪,我是一名电力工人,一名普通的变电运行工人。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多少个节假日,我们照常工作在生产前线,只因我们的心中有一块圣地需要坚守,有一个梦想需要维系。
当我仰望夜空,看那繁星点点的时候;当我俯瞰大地,看着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美景的时候,我自豪,我是驱逐黑暗的光明使者、将电能音符传送的运行工人!让安培伴随我们前进,让伏特加速我们飞跃吧,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一曲运行工人的赞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