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小小环保局长,我让环卫工人一家一家地发:“保护环境,爱护祖国”的传单,让人们了解:好的环境对我们是有很大作用的。让人们不再爬大树、踩小草、摘小花,让我们身边的环境更加美好。选择公共交通,少开私车上街。拒绝过度包装,少用一次性制品,节约地球资源,生活垃圾分类,节省可再生资源,举报违法排污行为。使用布袋,尽量少使用塑料袋,家中养花种草抗污染。自备餐盒,减少白色污染。
我是一位小小环保局长,我将发明“环保机器人”来保护环境。这种环保机器人用电少,工作能力强,不管刮风下雨、不管电闪雷鸣、不管骄阳似火、不管天寒地冻,它都不会停止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我是小小环保局长,我要向全市人民发出建议:禁止流动小摊继续营业。保证自己不随便丢弃塑料袋及其他废旧塑料品。积极宣传白色垃圾的危害,劝说别人不乱丢。保护、美化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共同行动起来。那么,这场“白色垃圾战”一定能取得胜利。
我作为一位小小环保局长,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