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遥远的岛上,有一个蛇城,那里住着许多蛇。这些蛇互相残杀,吃掉周围的海鱼。这是蛇的世界。
说起这个蛇城的来历,有个有趣的故事!
很久以前,这里住着很多人,而且有很多庄稼。看着它,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无边无际。大家都很开心。但不知从哪一天开始,田野里出现了大量的田鼠。他们吃光了所有的庄稼,所以每年都没有好收成。人们对此非常不安。
有一天,很多蛇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人们吓得从一个地方逃到另一个地方,城市突然变得混乱起来。奇怪的是,这些蛇并不伤人,它们只是在街上爬行。一个聪明的老农看到这种情况,把蛇放在农田里,这样它们就可以吃田鼠了。真的很有效,那一年庄稼长得很好。人们不再逃避他们了。
就这样,年复一年,田里的田鼠少了,蛇多了,庄稼一年比一年长得好。人们兴高采烈,但他们从未想到灾难就在眼前。
终于有一天,蛇再也没有田鼠吃了。蛇想到了人,准备吃掉他们。下午,所有的蛇都聚集在一起开会。他们决定在人们晚上睡觉的时候袭击他们。他们开始准备。
终于到晚上了。人睡着后,蛇就攻击了。成千上万的蛇聚集在一起,携带着无数的石头,把它们砸在所有房子的窗户上。窗户突然破了,把人吵醒了。人们急忙跑出房子去看发生了什么事。不是看着它,而是看着它,所有的蛇都跳起来,抓住人的衣服。人们震惊了,四处逃亡。蛇发起了集体攻击。蛇使劲咬人,人死了,逃了,岛上没有人,只有蛇。所以,这个地方最终变成了蛇城。
现在,岛上的食物不见了,蛇想:明天,天空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