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回首往事,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
我们将用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天。
同学们,对我们而言,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时光老人的正在脚步悄悄的挪移。我们都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觉,不是吗我们是少年,被长辈们喻为早晨八、点钟的太阳,我们是新世界的一代,我们将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生逢此时,荣幸又艰巨。此时,读书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它是新时代的要求,我们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基石。
用拼搏向时光换取生命的价值,用智慧和汗水为祖国添光放彩,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朝气与激情。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应满怀着希望和信心去打开人生这扇奥妙的大门,生活是那样的五彩缤纷,有无数的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山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绘,我们应该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看着生命发芽、开花、结果。让我们的每一天都过得炫烂无比。阳光灿烂,那是绚丽的色彩。歌声悠扬,这歌声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舞姿优美,这舞蹈是我们对家乡、对学校繁荣的衷心祝愿。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在这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展望未来,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