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雨,总是轻舞起淡淡的忧愁,雨声淅沥,江南的雨总有那么一丝温柔,但总少不了忧愁。似乎,耳边总是响起那错误的马蹄,亦不知那莲花是否荼靡。丁香的香味渐渐隐去,油纸伞却愈加清晰,雨,轻轻地飘落在油纸伞上,是怕吵醒伞下人儿安静的思考么?人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安好,亦是晴天。最好是相爱,而最好的却未必得得到,恰如,你那天回首的笑颜,风舞起你的发丝,在记忆中轻扬。
遇见,是一份缘,今生的相遇,是否是前世千百次虔诚地求佛?遇见,是一份缘,亦是一个开始,轮回中谁能清楚结局是什么?相遇、相知、相守,从此执手白头,这仅是最好的结局,这样的结局恰如童话般唯美飘渺。
举杯欲邀明月,怎奈乌云太厚,那几许星光,越挣扎越黯淡。夜色茫茫,今夜,就让我醉在风中。最好是相爱,放逐三生,只因前世你许的流离。前世,梦的时光里,风卷起你的发丝,搁浅在心海,偶尔,会牵动心的思绪,碎了,你的影子,飘散了一地的思念,剪不断,理不清。
其实,早就明白会与你相遇,这一遇,我注定无法转身;也明白,你的目光也不会为我停留,这一切,都不重要。安静的我,在一旁,看天、看云、看你的影子。最好是相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心随着夜空,伴着雨声带着微醺的音符和不想孤单的琴音,向远方流淌,最好是相爱,你可曾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