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告别了漫天的飞雪,告别了凛冽的寒风,我们迈步走进春天的校园。当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这些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都感到万分的自豪,无比的幸福。然而,这完美的生活来得多么不易啊!
忘不了雪山草地上,每一个脚印写着真诚,每一颗红星闪亮着期望,每一声枪响寄托着革命的信念。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啊,气壮山河!
忘不了青纱帐里,中华儿女出奇兵,枪头凝聚着民族的仇恨,向着侵略者发出怒火。奔腾的黄河,为他们高奏凯歌!绥棱教育信息网suilengea。
忘不了少年英雄林森火、王二小,机警地侦察敌情,用自我少年的生命,在共和国的旗帜上留下血染的风采。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我们这些成长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的少先队员,将庄严宣誓: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业绩,牢记人民期望,立志报效祖国。我们要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培养品德,全面发展,成为继往开来、大有作为的新一代!
让我们在春天里播种理想,在秋天里收获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