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带着欣喜,带着憧憬,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又回到——这个最 珍爱最 温馨的家园。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
作为教师,我们要不断学习,修 炼自己,提升道德自信、学识自信、能力自信。“甘将热血化春雨,润出桃李一片红。”新学年,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引领同学们成长为一个有修养的人;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带领同学们步入知识的殿堂,成为有学识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