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在这个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极有意义的节日——九月十日“教师节”。同学们,在这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提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教师致以美好地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再创新的辉煌。
同学们,我们的老师都是些可亲可敬的人,你们一定会记得老师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声声细心的嘘寒问暖。他们从早忙到晚,心里想的,嘴里念的、眼里关注的全是你们。他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们能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面对老师,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作为一名学生,大家该如何感恩老师,用实际行动尊敬老师呢?608班的张琳同学有话可说。请张琳同学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