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国旗下的演讲稿
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国旗下的讲话题目是:《你好,20xx!》
20xx在我们的视线中已远去,我们迎来的是阳光的、崭新的、向上的20xx。
新年新气象
我们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变化,你看看我们干净的操场、没有一片纸屑地面、明亮的教室、朗朗的读书声、还有上下学,同学们秩序的排队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劳动的结晶,就此我要为我们的全校师生点赞!!
这些成绩虽然是已是过去,但是这些好习惯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牢牢记在心中。在新的一年更要更好地做好这些。
新年新计划!!!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为自己制定一些计划,争取这一年收获多多。
1.在学习上,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下按时完成各科作业。
2.在生活上,要做到自己独立,学会感恩生活中的各种小事,让“谢谢常挂在我们的嘴边,让文明的举动常伴我们的周围”。
结束20xx,进入20xx,新一年,我们拥有太多的梦想,让我们真诚的喊一声:“你好!20xx!”
让我们怀着对20xx的憧憬,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