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国旗下的演讲稿
星期一,全校的人都在学校的操场上观看升旗仪式。
开始,我们正在教室里读书,一声音乐响起,我们便知道要去操场集合了。等学生们到齐了,主持人就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
说后国旗班的同学们便举着国旗走到了旗杆前,把五星红旗交给了光荣升旗手。主持人看见了,说:“升国旗,唱国歌,全体敬礼!”军乐队的同学们开始奏国歌,当国歌奏到第二遍时,我们唱起国歌:“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升完旗后,该国旗下演讲了。每一次,都是每班轮流演讲。每一次演讲都能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所以我们在演讲前和演讲后都会给予演讲的同学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光荣升旗手风采展,让我们了解光荣升旗手。
每次升旗最让我们紧张的,就是这时。这是揭晓每周各年级的纪律、卫生先进班的时候。正因为这样,每到这时,我们的心都砰砰、砰砰直跳。
“本周的纪律先进班是:一二班、一五班……五二班、五六班……”没有我们班,真可惜!
“本周的卫生先进班是:……五一班、五七班……”听到有我们班,我们都在心底里暗暗高兴,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升旗仪式结束后,操场上的学生们都陆续回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