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学校塑胶运动场修成以后,有关体育方面的活动已经很好的开展了起来,这大大的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但学生的“琴棋书画,演唱说舞”的多方面能力在我校大大缺失了。我清楚的记得08年秋搞了一次合唱比赛,可到如今已整整5年了。所以我认为应该把我们的“校园艺术节”红红火火的开展起来。
最后,我想到了阿基米德的一句名言:“给我一个支撑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在这里,我不敢高喊这类豪言壮语,但我敢说:“只要你们能给我一缕阳光,我将还大家一片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