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过去一个学期记录着每一个老师和同学的辛勤,蕴含着我们集体的智慧。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伙伴,新的辉煌和成就需要全校师生抖擞精神,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德国哲学家海德说过:"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会生长,秋天就不会有收获,冬天就不能有品尝。"在这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阳春二月,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希望是青树绿叶上闪光的露珠,希望是地平线上四射的阳光。可能我们许多同学在新学年开始也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新的奋斗目标,立下了一些雄心壮志。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朝着既定的目标要坚持不懈地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里,我希望每位老师、每位同学都能继续发扬过去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的良好作风,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共同携手,为开创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