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跟大家讲的题目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世人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们就会想起:当我们在褪袱的时候,是妈妈晃动着疲惫的臂膀,哼着《摇篮曲》,哄着我们迸人甜蜜的梦乡;就会想起,在呀呀学语时,是妈妈用无数遍的鼓励,教我们说出人生的第一句话;就会想起,在瞒珊学步时,是妈妈用温暖的手,牵引着我们迈出人生第一步;就会想起,第一次背起书包跨进学校大门的时候,是妈妈叮嘱我们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孩子今天,在妈妈的爱抚下,我长大了、懂事了;从妈妈身上,我学会了关心、学会了爱护、懂得了爱。爱自己的妈妈,我们才会爱同学、爱老师、爱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才会爱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才会爱我们自己。
母亲节已成为一个国际性的纪念节日,许多国家都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0日。即是昨天。同学们,今年的母亲节虽然已过,但在我们的心中天天都是母亲节,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呢?让我们行动起来,用一个细小的进步,用一句温擎的话语,用一个甜蜜的吻,温暖母亲的心灵,报答母亲的挚爱,告诉她――我爱您!妈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