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要感恩父母,感谢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我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父母。用心学习,认真完成作业不让他们为我们的学业操心。
我们要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心智的启迪和生命成长的关怀,感念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教诲。我们感恩老师就要做到,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作业工整,遵守校规校纪,虚心听取老师的批评与教育,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好少年。
我们要感恩同学,感谢他们在我们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寂寞时给予的陪伴,痛苦时送上的安慰。珍惜同学的情意,因为这是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我们要感恩校园,校园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园地,我们在校园里快乐学习的同时,应该做到:保护校园环境,不随意乱扔垃圾、不随意破坏花草树木,让校园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
同学们,生活中总有值得感恩的一切,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少一点牢骚,多一点感恩,少一分冷漠,多一分感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我们便会发现,生活原来是如此的和谐和美丽!愿所有人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