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每个人都有眼泪,有时候受伤痛得流泪,有时候取得好成绩激动得流泪,有时候做错事真心忏悔得流泪,而这次不爱哭的妈妈却在母亲节却感动的流下眼泪。从小到大,妈妈精心照顾我,呵护我,而我却从没有为妈妈做点什么。教师说,母亲节我们应当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母亲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决定拿我平时攒下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了一副耳环,这副耳环虽然没有真金白银的贵重,但我是精心挑选的,因为有心才有爱。我在小盒子上做了下装饰,写了一张祝福卡,上头写着:祝老妈母亲节欢乐!年轻美丽,工作顺利!妈妈收到礼物后笑着说:“好儿子,长大了!”那时妈妈的眼睛里闪着晶莹的泪光,被我的祝福和我的礼物感动了,她手里紧紧的攥着祝福卡,两行感动的泪水从她的眼里流了下来。这是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妈妈流泪,“妈妈,你怎样了?”妈妈猛的一抬头,“没事,我刚刚打了个哈欠。”打哈欠不能流泪的,我在想。妈妈没有说什么,我猛的扑到妈妈的怀里忍不住的大哭起来,“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好好学习,学会自立,我会让你更放心的。”妈妈抚摸着我的脑袋:“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妈妈多谢你!”
我们会渐渐长大成人,父母渐渐变老,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我们要孝敬父母,学会感恩,感恩所有帮忙我们的人,这是我从妈妈的眼泪中感悟到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