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残疾是人类在文明进程和社会进步中付出的代价。一个国家和地区对残疾人的感情和态度,是这个国家和地区文明程度高低的尺度和标志。残疾人群体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正是由于上述种种,全社会用爱心温暖和塑造了这个群体,帮助他们从社会的边缘回归了社会。我县残疾人在生存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精神面貌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一大批残疾人朋友投身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在农村,在工矿企业,在教育文化战线和健全人一道,为家乡建设和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受到了各级政府的表彰奖励和社会民众的赞扬,展现出了残疾人群体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崭新时代风貌。
今天,他们中的一部分代表,就要借助这方平台,或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或吹拉弹唱,或表演他们精湛的技艺,以此来展示他们坚强自信的顽强精神和聪明才智,以此作为向社会的一次汇报。
最后,我谨代表全县9万多残疾人朋友,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赞助嘉宾和兄弟协会的来宾。感谢你们莅临我们的活动!
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