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代表xx中学的学生发表讲话。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五彩斑斓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回望20xx年,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热情,是自豪,是挥之不去的回忆和依恋。
这一年里,我们学校得到了了广大社会人民及家长的赞誉。这些荣誉凝结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归功于每一个热爱我们学校的同学和老师,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道路的动力。回望20xx年,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年,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才,全面发展,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
祝所有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