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漂亮,但我很健康。我拥有的健康不仅指我有较强的免疫能力,最主要的是我有健康的头脑,健康的心理……
我很健康,因为我有一个健康的良师 恒心。每当我学习上遇到挫折,生活中遇到坎坷,我的“恒心”老师就会时时鼓励我。有了恒心我得以从琐屑的事中解脱出来,有了恒心我才让自己不觉得疲惫。我时常告诉自己:上帝爱我,所以罚我。因此我从不灰心,想到古人左丘也许失明,方有《国语》,也许屈原因为放逐,才赋《离骚》。上帝总会平等待人,只要你保持健康的心理,一定会有成功的时事迹。
我很健康,因为我有一位健康的朋友 自信。也许从前我缺乏这种健康的自信,所以没能超越人生中的一些阻碍。而现在我终于寻觅到了这位知心好友。相信自己是成功的最初一步。我们中国有位青年作家---史铁生,他虽然没有健康的双脚,但他有自信的心灵。他曾羡慕地说过:“刘易斯的脚是我的梦。”然而刘易斯更加尊敬他。他称自己的脚也许跑不过史铁生健康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