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爱,是春天的阳光,温暖和煦;爱,是夏日的细雨,凉爽清新;爱,是秋天的笑语,快乐标记;爱,是冬日的火把,照亮心灵。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既有阳光雨露的关爱,也有风霜雨雪的相伴,它们都是人生的一大财富。
在家中、在学校、在社会……我们时时刻刻都在被关爱,在关爱中,我们逐渐成长。
在家中,父母为我们东奔西跑,日夜操劳,不为别的,就为我们,希望我们吃好的,喝好的,上好的学校,父母在关爱我们的成长,我们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学校,老师为我们打造好的学习环境,不为别的,就为我们,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刻苦努力,奋发向上……老师在关爱我们成长,嘘寒问暖,当我们生病时,老师会为我们抹油,或及时打电话告知家长,让我们的病能及时得到医治;当天气转凉,老师会及时关上窗户;当天气转热,老师及时为我们打开窗户通风。当我们学习上遇到困难,老师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弄明白为止,所以我们要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我们在关爱中成长,人们在关爱我们,不为别的,就怕我们受伤害,因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的接班人。因此,我们更应该用行动来好好报答这个和谐,充满爱的社会大家庭,那就是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才不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用激情、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我们的未来。
关爱是成功后的鲜花,催我们上进;关爱是失败后的阳光,为我们驱散阴云;关爱是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不放弃;关爱是后退的阻力,使我们永拼到底!路在脚下,我们唯一的选择是走下去,一如当初我们从婴孩成长为现在的自己一样。愿我们永远在关爱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