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大家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寒假后,又回到了咱们快乐的大家庭中,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在此我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开学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用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理解宽容,团结友爱的心态铸就了我们文秘一年一班的辉煌,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都展示了我们文秘一年一班的风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成绩只代表过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展望新学期,让我们发扬咱们班的优良传统,改正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让我们共同努力,向自己的梦想出发。
同学们,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让我们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播种自己梦想的种子,用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来浇灌它开学国旗下演讲,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同学们: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
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让我们共同创造新学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