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现在,我们生活的这个环境,已不再是绿影学问,芳草菲菲,语静安详,不再有淳淳清流,馋虫名喝,鸟语花香。如今,一幢幢厂房拔地而起,空气中充满着浓烟,残渣废料琳琅满目——作为少先队员,我们是否也应当为环境工作出一份小小的力呢?我建议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不要把垃圾、工业废水排向江河湖海。
2;要节省,削减垃圾,而且要多植树造林,不要开山毁林。
3;不乱扔垃圾,不用汽油发动机。
4;不用塑料袋,用环保袋。
我信任,到那时候,宏伟的厂房上会有绚丽的彩霞,高耸的烟囱飘出的袅袅轻烟无害于人的安康,浓荫茂盛的草木遮住噪音,芳菲的青草吸食了粉尘;绿丛中的鸟雀的各声会更加悦耳动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家乡的环保工作出一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