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影院上映了两部新电影,分别是一部哪吒收妖的动画影片与一部关于灭火的电影火爆上映。
8月3日下午1:20分,我和爸爸看了一部电影,名叫《烈火英雄》,讲的是因输油管起火,石油与火发生大爆炸,灾难来临了,如不及时将火扑灭,那高温就会使化学物质发生同时爆炸,相当于20颗原子dan的威力,厄运降在这座城市的头上,一个城市就这么轻易地消失了,然而,消防战士们拼命向前冲,保护了人民的安全及财产,一名消防员奋勇向前,关闭了所有的闸门,虽然阻止了危险,却永远地留在了十万立方千米的火场里……
这部影片是给军人以及消防员看的,但也让我们知道他们是多么的艰难与勇敢,8月1日是建军节,就是让我们知道谁值得我们尊敬,谁保护了我们的生命及财产,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谁为祖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那就是消防战士们。
我的爸爸原来也是一名消防员,他救了许多人,曾经也灭了很多场火,他非常值得我们全家尊敬!
我爱“烈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