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优秀作文高一
妈妈说:“一个有梦想的人,心里就会有目标,有了目标,就会积极努力去实现它。”从小,我就是一个拥有很多梦想的人,我梦想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像钱学森爷爷一样的航天科学家,像陈景润爷爷一样的数学家,像居里夫人一样的物理学家,像季羡林爷爷一样的文学泰斗,像郎朗一样的钢琴家,像周杰伦一样的实力派歌星,像F2国际赛车手……于是,梦想伴随着我共成长,同学习,共进步!
要实现梦想,让自己成为知识渊博的人。我最大的爱好是博览群书。双休日,新华书店,图书馆,到处留下了我的足迹,学校的阅览室,家里的书房,是我阅读的好去处,我每天沉浸在书的海洋,从书本中汲取各种知识和信息,从书本中寻找快乐。
要实现梦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爱好广泛的人。我喜欢钢琴、唱歌、画画、运动等各种兴趣。我每天坚持练琴,是学校的器乐社团团长,喜欢唱歌,是爱乐合唱团成员,喜欢画画,是青少年宫速描班学员,喜欢运动,是一个体魄健壮的运动健将。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生病,我从来不间断对兴趣爱好的学习,从学习兴趣爱好过程中培养自己的恒心和毅力。
当我带上红领巾,看着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我的梦想随着这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梦想将伴随着我茁壮成长,梦想将伴随着不断努力积极地进取,我要牢记妈妈的话,设定目标,实现我的梦想,做一个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