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梦想优秀作文高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从小到大,他一直伴我们成长。让我们的梦想像纸飞机一样飞向湛蓝的天空,伴我们启航。
让我们张开翅膀,梦想的大门就会在不远处为我们打开,我们会一步一步的接近它,一个人如果终生没有梦想,那么,它会活的平安,但他感觉不到幸福,更感觉不到生命的价值,他的一生又只能碌碌无为,平庸的度过一生。一个人如果有了梦想,那么,梦想就会变成一股神奇的力量,推促我们马不停蹄的前行,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已经大大的前进了好几步。
梦想就像一盏明灯,在黑暗的夜里能伴我同行,每次当我做数学题时都会被一道百思不得其解的题难倒,但是梦想会变成一台指明灯并告诉我不要放弃。而我会在心里问自己你就这么点本事吗?这样就不打算坚持了吗?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声,“不”,我不会放弃,我一定要坚持,人生处处是坎坷,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正如同李白曾说过的一句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们正走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正走在追梦的时代上……每一次的奋斗,都是我们离梦想接近的一步,我们要靠自己的拼搏,最后登上梦想的舞台,我们必须要做自己人生的赢家。在最美丽的季节绽放出我们最美的笑脸。
让梦想的翅膀带我飞翔,让梦想伴我成长,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处活力四射,让我们的脸上拥戴青春欢颜。
青春永远是我们离梦想更近的时候,只要我们不断拼搏,不断努力,心中有梦想,不怕万里路遥,在高远的梦也追的到,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光彩,让我们戴着笑容迎接六月的考场……我们都是追梦人。
让梦想伴我成长,是梦想让我不断的努力,在一次次失败的道路中又自信的站了起来,继续努力,宠辱皆忘,把酒临风。
让梦想伴我成长,让我在人生中不断努力,焕发出青春的活力,让每一个纸飞机飞向蓝天开始自己新的征程,让梦想的力量伴它在黑暗中前行,伴它成长……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