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年前,在美丽的铜梁一中,我们意气风发,点燃梦想!
今天,迎来庄严的人生时刻,我们信心百倍,豪情万丈!
蓦然回首,十年寒窗,我们徘徊过、迷茫过、奋斗过、失败过……
但四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铸就了必胜的信念与坚强,我们明白了人生的责任与方向,我们厚实了单薄的双肩和翅膀!
同学们,今天距离高考还有100天!一百天可以很短,弹指一挥间;一百天也可以很长,它能够成就我们的人生梦想。一百天的安逸,肯定会留下一辈子的遗憾!但一百天的汗水,很可能换来一生的幸福!
逝者如斯,只争朝夕!拥有时间,就拥有改变命运的权利!抓住了时间,我们就能创造自己的奇迹!
要坚信:“虽然没有我,地球照样运转,但有了我,就要让它转得不一样!”因为,一切均有可能,一切皆可改变!
亲爱的同学们,拿出“我们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拿出我们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拿出我们决胜高考、金榜题名的豪气!拿出我们独占鳌头、舍我其谁的霸气!”分秒必争,一鼓作气!百日亮剑,誓成――大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