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再过100天,20xx届高中毕业生将走向高等教育选拔考试的考场,十年寒窗能否奏响胜利的凯歌,辛勤耕耘能否化为累累的硕果,这对每位同学、每位老师、每位学生家长都是一个严峻的话题。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这个大会是无敌之旅的破釜沉舟,是孩儿有志出乡关,不获成功誓不还的庄严承诺。作为学生家长,我预祝同学们以今天的誓师大会为起点,100天后马到成功,高歌凯旋。
这100天是拼搏的100天,是走向成功的100天,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待何时? 100天后是实现我们光荣与梦想的时刻,100天后是我们骄傲与自豪的时刻。亲爱的孩子们,勇敢地拼搏吧,作为家长,我们会为你们做好每一顿饭,会为你们洗好每一件衣服,会为你们铺开每一张纸,好让你们写上成功的答案。亲爱的孩子们,请你们记住自己的理想与追求,请你们记住老师的谆谆教导,请你们记住家长们殷殷的期待,我们有理由坚信:通过你们不懈的努力和拼搏,每一滴汗水100天后都会化作胜利的捷报,高高飘扬在xx中学的上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