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大家好!
时光流逝,从不等人。岁月如梭,转眼高三只剩余100天了。高考对读书人而言就如同爬山,有人只是在山脚下看热闹,有人半途而废,也有人最终立于山巅,雄视万里。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顶峰,但尽力了就好。登不上去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面对大山退却畏缩。我们要坚守信念,心怀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如今,我们正处在人生分水岭,已经没有时间让我们再嘻哈、彷徨、妄想,更没有时间让我们去研究哪个班的姑娘漂亮,哪个班的小伙儿帅气。
高三学子,有什么不一样?我们来自不同的乡镇,怀着不一样的梦想。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一样的青春年华,一样的热血满腔。寒窗苦读,十余载辛酸,我们不都希望可以让自己如愿以偿吗?
不论苦还是甜,痛还是乐,高中也就剩下100天了。未来的100天,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我们不能再犹豫,不能再迷惘,不能再得过且过,更不能再自欺欺人。我们要坚韧、执着,我们要奋斗,拼搏,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前进,决不后退!
让青春无悔决战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