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风雨拼搏十几年,距离我们期盼的高考只有一百天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高三的学兄学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十二载春去冬来,寒暑易节;十二年的寒窗苦读,辛勤耕作。你们一定收获满满吧?是的,我们都看到了:你们更懂得珍惜时间——日光加灯光;站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你们不曾止步、不曾低下高贵的头,你们学会了坚强;面对一次次挑战,你们总是那么从容应对,用双手捧起那付出后的丰收;你们读懂了人生——总是在超越自我,不断奋进,紧紧掌握着生命的天线,一步步靠近完美……
也许十二年的确是一段长路,坎坎坷坷,你们也有过伤有过泪。可是,走到今日,十二年还是悄悄地快过去了,十二年只剩下最宝贵的100天了。
100天,意味着什么?这是你们用来完成青春绚丽画卷的100天。在这关键的100天,你们一定会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好最后的冲刺,为生命再加一把热火。100天意味着梦想就要成为现实,等待了多少岁月的胜利即将来到你们的面前。再过100天,你们就要接受祖国的选拔,成为国家栋梁,步入辉煌的人生殿堂,迎接你们的将是美丽的鲜花、热烈的掌声和真情的祝福。相信吧,你们都是佼佼者,你们都是最优秀的峡高学子。胜利将属于你们!
作为学弟学妹,我们是多么的羡慕你们,我们要向你们学习,以你们为榜样。珍惜时间,养成认真、谨慎的态度,积极探索,刻苦钻研的精神。
在你们和我们的手中,都握着一把用知识、汗水和时间铸成的利剑。就让我们一同亮出这把利剑,劈霜露,斩荆棘,开出一条通往成功之路。让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六月亮剑,定当所向披靡!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同去迎接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