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高三百日冲刺动员大会,这是出征的战鼓,进军的号角。首先,请允许我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向全体高三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米赛跑已到了最后冲刺的时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有回报。我们今天的誓师动员会,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要进一步激励我们全体高三师生,以火样的激情、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和旺盛的90斗志,努力拼搏,攀登我们双语高中教育质量的新高峰,收获我们今年高考的辉煌。
同学们,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要相信:洒下的辛勤汗水,必将浇灌出参天大树;闪烁的智慧火花,必将点燃万盏灯火;回荡的欢声笑语,必将融化千难万苦。我们要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行!”同时,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目标是导航的灯塔,是行路的指南,有了明确的目标,才会有奋斗的方向和动力,才会激励我们在最后的冲刺中不畏艰辛、昂首前行。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的实力,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