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时针转到20xx年时,六月战场的旗帜在向我们招手并一步步向我们逼近,庄严而肃穆,神圣而崇高,那么同学们,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要做些什么呢?是奋笔疾书,争分夺秒的为梦想而战,还是继续沉迷于课桌下的乐趣。是不辞劳苦顶住压力为美好的未来而拼搏,还是停止脚步,等待着战争向我们宣判失败?
同学们,我们不是享誉天下的名流,不是身价百万的商贾,更不是指点江山的政治要员,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高中生,美好、富裕、高尚的生活只能用我们不懈的努力去赢得,此刻的我们正处在人生的转折点,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但我们能为灿烂美好的明天创造条件。
所以,这最后的100天里,我们没有理由无所事事,更没有理由颓废度日,‘’90后‘’的我们是激情四溢充满理想与追求的,在这最后的100天里,我们更要坚定最初的梦想,为了心中的信念做一只展翅高翔的海燕,20xx年,无数个日日夜夜等待的一年,泪水与汗水交织,成功与失败交织的一年,承载了多少学子的希望,披星戴月,秉烛夜读,一滴浓墨写下十几年的艰辛,只为能在今年那场即将到来的战争中高举胜利的旗帜,谱写出一篇华丽的乐章。
20xx,我们怀着对未来执着的追求和对命运的抗争,高声呐喊:“我的未来不是梦!”20xx充满荆棘的路上我们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