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过后,我这心情便一直不平静,今天更是格外激动。因为我们孩子的高中生活已经接近尾声,还来不及重温昨日的悲喜,今天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已在这里举行。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各位家长,为孩子们壮行!
有人说,高三是黑色的,天空阴霾,日子枯燥,心情低落。也有人说,高三是金色的,体验奋斗,超越自己,矢志辉煌。今天我说,高三是幸运的,不懈的拼搏,注定会有比别人更好的收获。作为家长,回望近x年的日子,我们由衷地感到庆幸,能够遇到一位有远见卓识和领袖魅力的校长,为我们的孩子构建绝佳的学习环境,指引他们方向。能够结识一位位无比敬业的老师,把我们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了解和关怀,鞭策他们前进,助推他们腾飞。我代表家长,代表孩子,钦佩并感谢你们,用心血与汗水打造出今天这样一支前途光明,锐不可当的王者之师!
孩子们,父母知道,高中生涯特别是冲刺阶段,是一个沥血的过程。在一次次考试的历练中,在你们疲惫的神情里,爸爸妈妈真切地感受着你们的艰辛和坚韧。也许我们曾经担心、焦虑、忙乱、唠叨,给你们添了压力,但这就是父母啊,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你们早出晚归的身影,你们渐渐懂事的每个细节。让我们充满信心,学业上,你们是内行,而面对这段需要昂扬奋进的人生,希望你们能做到:坚守最初的梦想,坚定信心,不一定能够创造奇迹,但是我们一定要无愧于心,天道酬勤,最后的冲刺已经来临,拿出你们最佳的状态,冲向终点吧!
厚积薄发,青出于蓝,十年磨剑,笑傲高考!面对高考,孩子们请你们记住: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