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过山,桑江长;古老的张春一直在那里,李子充分利用了它。此时此刻,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所有以苦难为乐、努力工作的高三学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三年来,为了高考,我们风雨无阻的飞在戴岳,我们艰难的跋涉:翻越高山,战胜困难!
同学!现在,离高考还有一百天!这一百天,是凝聚亲人殷切期望的一百天;这一百天对老师来说是百日辛苦;这100天就是学生们所希望的100天!在这至关重要的100天里,你不要再为转瞬即逝的时间责怪别人,不要再为不尽如人意的结果担忧,不要再为激烈的竞争担忧;因为,在你身后,站着关心你的父母;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老师;你身后,站着全县人民!
同学!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愿意全力以赴,努力工作。学生开心,我们也开心;学生在进步,我们很欣慰;学生是成功的,我们是表演。你一定要记住,一场成功的高考,不仅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也能改变“三代”的命运!但是你要清醒的认识到,成功的皇冠从来都是荆棘做的!
同学!接下来的100天,老师对你的要求更高,训练更刻苦,批评更严厉,但我们相信你已经长大了,你能理解老师的苦心。老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在高考中脱颖而出!
同学们,探险的时候到了。我们一定要拿出克服困难的勇气,全力以赴,大踏步前进,完成青春的梦想,扬起人生的风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