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多年以前,曾经有一首的歌词是这样说的: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谢母亲赐予我生活。
母亲,一个最慈祥的好妈妈,它赋予了我的一生,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到现在的我已经15岁了,妈妈对我的关爱从来未鬆懈过......
印象最深刻的那次,要算上那次买衣服的经历啦!记得初二时的某一天,天气转冷了,妈妈衣柜里的衣服都穿上五年以上,她觉得衣服已经很久了,而且穿在身上又不暖和,她提议我假期陪她去买一些大衣以备天气冷,而我却一口拒绝。不过思量片刻,想起今年的时装出新款了,妈妈又那么疼我我,我挑中了她肯定会买的,随后,就会偷完其她的手,回应了他。
到了一间大商店,里面的衣服真令人眼花瞭乱!太引诱我,随手挑起一件就拉到柜台,价钱还不便宜的。妈妈走过来一看,眉头皱了下,有点不舍得地从提包拿出钱付,接着,她看上一件大衣,款式适合她这种类型,我就让她马上到柜台处结账,以便浪费我去另一间商店的时间。
我和妈妈去了几间商店挑选衣服,但大多数都是我的,妈妈带不够钱,但她宁愿自己不买,把所剩余的都给我买了,回家时,我是满载而归,而我却是空手而回。那一刻,心中忽然有一种首部出的心酸,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回到家,家里正播放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一切都好像在想我预示着我要学会感恩,感恩母亲所赋予的一切。
母亲给与我的,但对那只有这些吗?不是的,由小时候到现在,她赋予给我的简直数不胜数。妈妈,请让我说声:“妈妈妈,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我会终生铭记的。”
其实,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常怀感恩之心,就会理解幸福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