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是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是美国的节日,但“感恩”却不分国度,“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朋友们,我们有责任把“感恩”这个美德传递下去。
借着今天我与同成长,感恩生日会的活动,让我们感恩父母,感激他们给予我们生命,感谢他们搀扶着我们走好每一步人生道路,为我们搭建快乐成长的舞台。
让我们感恩老师、感谢他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我们拥有智慧,拥有克服困难的力量和积极乐观的心态。(现在请小朋友们起立向你们的家人和老师鞠躬,感谢父母、感谢家人、感谢老师)
同时让我们感恩在我们成长道路上和我们一同成长,共同分享我们喜怒哀乐的同伴们。(请面向你旁边的小伙伴,给他最甜美的微笑和最真诚的拥抱。)
在此,请让我代表园全体教职工感恩各位家长,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园的支持、理解与帮助,你们一句温暖的问候、一句真诚的感谢都将成为我们工作中的动力。
我感恩我亲爱的同事们,是你们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对集体无私的奉献,才让教育机构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得到家长的认同,因为有你们园才是最棒的!因为有你们才会越走越好!
我也感恩我们幼儿园每个孩子,我经常说有哪个职业是可以天天看到这么多天使般的笑脸、又有哪个职业跟同事聊工作的事情都可以笑得前俯后仰的呢?当每天早上看到孩子们一个个可爱的摸样、一句甜甜的问候,就是我一天美丽心情的开始!谢谢园的每个孩子!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会对你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送给你明媚阳光;你一味地怨天尤人,自暴自弃,结果也只能是事事不顺心!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可净化我们的心灵、提升我们的心智、塑造我们的人品,做一个“知难而进,乐观拼搏”的快乐孩子。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活、感恩今天在场的每一位,让我们永远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