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会感恩演讲600字
尊敬的各位来宾:
您们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的感恩“乌鸟私情,愿乞终养”,是鸟儿的感恩。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客”,这是人类的感恩。因为懂得感恩,他们拥有了一颗金子般的心;因为懂得感恩,他们创下了人世间温馨的传奇;因为懂得感恩,这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幸福之花,在感恩的枝头美丽绽放。
水是流泻轻盈的,灵秀而畅达。母亲似水。水的名字很多,有时候,她叫甘露,去亲吻干涸的泥土;有时候,他叫细雨,有温情感化冷漠的冻土;有时候,她叫冰石,用坚毅期待闪着碎光的沃土。母亲永远是儿女可以停泊栖息的港湾,她的关爱和呵护会把你渡上一条风雨无阻的人生之路。人说,女人是水做的。母亲有涵养了一生一世的水,汇成了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母爱是最伟大的爱。她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们第一个要感恩的人。他赐予我们生命,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无数个春夏秋冬,熟不知操了多少心,担心衣食住行担心。担心。担心……在她身上缠绕。那乌黑浓亮的青丝曾是她的骄傲,可如今那头青丝却已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美丽的银发。那轻灵的眸子代表着对新鲜的好奇。可如今皱纹偷偷的在岁月中悄悄地爬上了那双灵动的眼睛。那嫩白的双手曾是她的高贵,我们要向他们感恩。感恩他们对我们多年来的哺育与操不完的心。但这却完全用不的语言代替。
学会感恩,使这茫然的大地有了无限的生机。学会感恩,使是世界充满爱。在这世界上,我们要感恩一切事物,是她们造就了我们。而我也只可以有很小的奉献来对待。现在我也只能将千言万语用几个字来代替,我要对世界说“谢谢!”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