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演讲团嘉宾,各位家长朋友们:
上午好!
首先,感谢演讲团的嘉宾远道而来,对我们学校工作的理解和关心;同时,也感谢家长朋友们能在百忙之中准时到会。
今天,请各位家长来参加演讲会,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让孩子成龙成风,有所作为。有的孩子勤奋好学,成绩优异,还能主动帮家长做家务。但有的孩子却不体谅父母的辛苦,骄横任性,学习不努力,讲吃讲穿;不懂得老师的良苦用心;不懂得尊重老师;不懂得理解老师;不懂得感恩父母。
为了给你和你的孩子搭建一个感恩教育的广阔平台,让感恩的力量在家庭、学校之间传播延伸,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京感恩励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到我校给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做精彩的演讲,能够倾听北京专家精彩演讲的机会很是难得,希望家长朋友、学生、老师们认真聆听专家的教诲!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这次演讲会,语言奔放激昂,内容详实感人,听后对学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能激发学生学习激情,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望各位家长听后能按专家的指点,与学校一起共同承担教育孩子的责任。预祝演讲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