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出生到现在,我要感恩的有很多。
我要感恩父母,是你们给了我生命和丰衣足食的生活,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让我吃饱穿暖,让我健康快乐每一天。我会永远感谢你们!
我要感恩老师,是你们带我从迷茫的大海中劈开了通往理想的道路,让我不会在大海中迷路。是你们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清扫了不干净的垃圾,让我有了更大的进步。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
我要感恩同学,是你们每天和我一起学习,游戏,让我了解了友情和团结。我要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我要感恩月亮,是她在漆黑的夜空中亮起了一盏光洁的灯,让我不惧怕黑夜。我感恩太阳,是她给予了我们温暖,让大地有了生计。
我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母亲,是她给了我们和平和美丽的家园,我们才能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要感恩地球,因为她送给了我们浩瀚的天地和博大的世界!
哎!我要感恩的太多太多了……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