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犹如过往云烟,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海伦•凯勒曾经说过:我在那短暂的三天时间里,不可能看完我要看的全部事物,只有当黑暗重新降临时,我才会感到我没有看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不过我脑海中会塞满那美妙的回忆,以至根本没时间去懊悔。今后无论摸到任何东西,它都会给我带来那原物是什么形状的鲜明回忆。
我把温暖换成夜里的每一句晚安。用微笑等待下一站幸福。我的梦想,深埋在太阳花里,播撒希望、栽种幸福。下辈子,做一株向日葵,在阳光的掌心里。心若向阳、无畏悲伤。以微笑的姿态拥抱阳光。一路向阳,未曾改变。在心里。种上一株向日葵。当黑夜来袭的时候,释放光芒。
假如能给我三天光明,这是一种对生命的珍惜,对生活的感恩。人生即使再长也抵不过茫茫宇宙的无限,世上也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感恩的心。只有心怀感恩,你就能发现生命的美丽动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