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这个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感激,比如父母、老师、同学、朋友和亲戚我们也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关心、爱、母亲、父亲、老师和学生最打动我的爱是父母的爱。
小时候最喜欢妈妈。她总是给我买玩具、衣服、食物和饮料,她给了我生命。
我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出差了。出差的前一天,我告诉妈妈不要去。但是第二天,我还在做梦的时候,她就反悔了。所以早上起来看到妈妈不在,就抱着她的衣服哭,躺在床上不起。
中午饿了,终于下床找吃的了。父亲见我眼圈红了,问:“怎么了?”我愤怒地大叫:“我要好吃的。”爸爸说“没有”“有!我要吃火腿!”我流着泪哭了。爸爸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冰箱里有,你自己去拿吧。”我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还是真的……我又去睡觉了,假装睡觉。但是真的很无聊!我饿了,还得装睡。日复一日,妈妈终于回来了。
十年后,我成了大男孩,上了初中,但我想留下来。学校的饭菜不是很好吃,所以周五一回家,我妈就来接我,给我买好吃的。我对妈妈说:“存点钱,自己用。”我妈说:“现在是长大的时候了,多吃点……”但是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我试探性的问他要了一些,他没有给,说要给我高考.
父母的爱渗透在我们的每一件小事和简单的话语中。
我们生活在爱中,我们只是要求爱吗?是的,我们需要感恩!我们要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