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同事,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年是感恩节,“感恩节”英文叫“THANKGIVING DAY”,虽然是美国的节日,但“感恩”却不分国度,“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朋友们,我们有责任把“感恩”这个美德传递下去。
让我们感恩老师、感谢他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我们拥有智慧,拥有克服困难的力量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同时让我们感恩在我们成长道路上和我们一同成长,共同分享我们喜怒哀乐的同伴们。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会对你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送给你明媚阳光;你一味地怨天尤人,自暴自弃,结果也只能是事事不顺心!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可净化我们的心灵、提升我们的心智、塑造我们的人品,做一个“知难而进,乐观拼搏”的快乐孩子。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活、感恩今天在场的每一位,让我们永远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