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
光阴荏苒,岁月从指间悄悄流逝,面对过往的青春,成长留下最清晰的印记,岁月的河流中,我慢慢欣赏,慢慢地懂得感恩,用感恩的心生活,带着感恩的心成长。
古人说: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做人最基本的品德。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就会发现人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我的朋友,给了我关怀和友谊;感谢我的老师,给了我知识和技能;感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你们让我变得更加的坚强。在物质生活富裕的今天,我们许多同学不懂得感恩,更不知感恩为何物?其实感恩并不像想象得那么遥不可及,它做起来也很简单。当他人向你投来美好的目光时,你只要回赠一个亲切的眼神;当得到他人的帮助时,你只要投去一个甜甜的微笑,轻轻地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