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今天,我很快乐,市一幼站前园区能在这秋风送爽的大好时光里举办感恩活动,这一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使这一美德在下一代幼小的心灵里深深扎下根、发芽、生长。通过这一活动使我们的孩子早早学会关爱、孝心、爱心和责任心。在此我对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发起者市一幼的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深表忠心的感谢。
教育青少年不仅是教师、家长的责任,而是全社会的责任。因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立,国家未来的兴盛繁荣、富强就需要孩子们来承当重任。现在孩子们的安康成长就需要我们每个人来努力。
市一幼站前园区虽然刚刚创办,但一开始就开了个好头,常言道:一个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市一幼站前园区的善举必会带来丰硕的成果。
我是一位退休的教师,几十年来的教育工作使我深深体会到,对孩子的教育必须从小开始,从善开始,从行开始。我们的这次活动恰恰印证了这一教育原那么。
最后,我预祝市一幼感恩活动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