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演讲的内容是《学会感恩,你会更快乐》。
“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
同学们,感恩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平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表达出发自内心的谢意吧。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情深似海、永不图报的父爱和母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人世间的亲情和幸福,他们的辛勤劳动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感激那属于我们的温暖的家。
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尝到了学习知识的快乐,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启示,在我们迷路时,指出正确方向。
感谢同学真诚的关怀和帮助,是朋友在我们困难时伸出友爱的手,是朋友在我们孤独时送来了温暖,是朋友在我们生病之时给予了深情的问侯。
我们要感谢书本,感谢那些写书的人。是那些人,那些书,让我们明白世界的博大,自然的神圣和自己的渺小、卑微,让我们读懂生命的本质,生活的真谛……
感谢社会上所有人的关爱,感谢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感谢春天的花草,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喷涌的活力;感谢秋天的落叶,让我们领悟到了生命壮丽的回归……
同学们!“学会感恩吧!”因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能学会包容,赢得友谊,我们就能承担责任,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