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杨帅旗老师、各位家长朋友和全体师生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张寨集小学全体师生对杨帅旗老师精彩、情激的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百忙中光临我校的各位家长表示真诚的谢意!
杨帅旗老师从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几个方面给在座的200余位师生和家长阐述了爱的真谛,演讲事例丰富,深情动人,发人深省。使大家认识到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理解和包容;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关心和支持;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
得别人的尊重和爱护。我相信这次触动灵魂的演讲,会让每一位同学产生共鸣,以后更加努力学习,会让每位教师更加兢兢业业工作,会让每位家长对学生的学习、学校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今天杨帅旗老师的演讲,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健康发展。为巩固今天演讲的效果,我真诚地希望老师、家长和同学们会后认真反思,身体力行,让“感恩”之花开遍校园、开遍每一个家庭!让我们共同配合,共同创建平安健康的校园,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幸福地成长!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杨帅旗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演讲团的全体同志以及到场的家长、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