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落叶飞扬,是树木对大地的滋养之情的感恩;云彩漫天,是白云对蓝天的哺育之恩的感恩,走在林荫小路,是可爱花草点缀着你的路。走在小溪边是朵朵浪花点缀着你的路。你可曾满足?在每一件小事中你是否学会感恩?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要懂得感恩,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有感恩的思想和观点的人,在现代生活中会处于不败之地。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对于责任的承担,对道义的坚守,心中充满感恩之情才会想到回报,才会想到奉献。感恩父母你就会承欢膝下,让他们安享晚年。感恩伴侣你才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感恩朋友你才会肝胆相照患难与共。感恩生活你才会热爱生活回报社会。
感恩不需要理由也不必解释,在感恩的旅途上,我看到了尘世的温暖,找到了人间的真爱。感恩不需要金钱不需要珍贵的物品,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