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时间匆匆,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对陈老师的记忆,我的小伙伴们至今犹记得的,可能是他奇奇怪怪的普通话,五短的身材,也可能是时不时脱口而出的化学口诀。不得不说,陈老师是我求学生涯中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且不论其他,时至今日,只要说关于化学的元素名称、仪器,我习惯于用陈老师的“标准”口音,感觉这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
幽默,诙谐是陈老师课堂上永恒的风格。枯燥繁琐的课本知识在他的口中总是变得那么鲜活生动,随口编来的口诀在我们的记忆中能保持永久的活力,就算忘记了其中的意义,口诀背后的故事却成了现在茶余饭后的笑谈。
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陈老师对待工作更是负责到底,班上成绩后进的同学是老师工作的重点,各种激励措施,各种惩罚手段,带来的是班级成绩的节节提高。
陈老师爱出汗,尤其是到了夏天,就算是晚上,一讲题就能看到他头上往外涌的汗水。讲到兴起,老师都顾不上擦掉汗水,任由它浸透衣衫,讲课的热情丝毫不减。我们知道,老师挥洒的是汗水,传授的是真知。看着老师的辛苦付出,同学们也暗暗加劲,绝不能辜负老师的心血付出。
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辛劳的汗水,感谢老师的负责,正是因为有他的付出,才有现在的我们。感恩陈老师,谢谢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