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父母,写写给我知识的老师,写写给我友谊的同学,写写给我关爱的每一个人。
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到我成为宝宝快乐玩耍,再到一个学子踏上求学旅途,再到再到这其中都饱含着多少嘘寒问暖、提心吊胆?父母总是这样,时刻都为自己的孩子担心着、关怀着。
记得小时候,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每一次家里做了几道好菜,爸爸妈妈总是不停的往我碗里夹好菜,自己却不吃,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就这样一直看着,那种眼神我至今记忆犹新,那是爱的眼神,充满着快乐,充满着关怀,充满着满足,只要自己的孩子吃好了,似乎自己就吃好了。父母永远都是这么无私,这么伟大。
如今我们长大了,我们的成长历程涌着多少父母的爱,含着多少父母的含辛茹苦?光阴易逝,岁月的利刀在父母的脸颊上割下了一道又一道纹痕,小时候从没有意识到父母有一天会变老,当我不经意发现他们脸上的那一道道皱纹时,我心如刀绞。父母天天在为我们这群淘气的小鬼操心着,怎能不老?
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带着倔强的我们在求知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叹息。这时,就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看见敢上青天的雄鹰,看见敢下大海的巨龙。让我们相信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们的心,让泪水模糊了我们的眼。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
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他们带我们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他们教会我们向困难挑战,是他们让我们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停地教我们如何扬起生命之帆,给我们勇气与力量。这一切的一切岂是用言语就能够表达的完的?我们能做的只有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多几声问候,多几次关怀,常回家看看。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师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于是我们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是老师让我们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老师让我们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在人生旅途中,是老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因为有老师的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当我们变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当我们变成游动在大海里的蛟龙,这都是老师的功劳,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老师。
良师,更不失为益友,难道不是吗?
一个人一生如果没有朋友,可以说什么都没有。而同学的同窗友情,多年来的朝夕相处,会在一瞬间爆发,一瞬间感动。几年,虽然只有短暂的一瞬间,可我们一起歌唱友爱,歌唱希望,歌唱拼搏,融进了深情厚意。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
我们拥有其一,难道我们不应该幸福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同学们给了我们这样的友谊吗?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
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
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所有的所有,感谢这一切让我有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