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时常被周围的人和事感动着,有了鲜花绿树才有鸟语花香;有了蓝天白云,才有一望无垠;有了海涛浪花,才有烟波浩淼……于是我在感动中成长,学会了感恩这道时时刻刻在上演的最好的剧幕。
十六年春去秋来,我的亲朋好友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多少个日日夜夜,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而觉得心安,他们会在我失落时奉上一句问候与安慰,会在我迷惘时给我一个启示与希望,他们的恩情我还不清也还不尽,所以我只有漫漫地去回报他们,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永远不离他们的左右。那是我对于亲朋好友的感恩。
长江、黄河,五千年的流淌孕育出古国文明,几千年跨越刀耕火种,携带着汉韵唐风,到历史繁衍至今,我们的祖国,她抚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民。她伟大、她质朴、她深沉、她睿智,她的恩情我们永远铭记。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成功召开,像春风吹绿了山川,似春雨滋润了大地。从此一个个经济特区从祖国的海岸线上崛起。高楼鳞次栉比,汽车穿梭往来,他们好比祖国大地上的一颗颗闪亮的明珠,如今,西部大开发又使得高原古城换上了新装那是我们对于祖国的感恩。
感恩,使普照生灵的不息阳光,更是寻得旷达的一份铺垫,在感恩中一份坦然汲取一份坦然,生命的花园便会盎然多彩!人之一生,需要感恩的人实在太多。所以我们必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万物!放开胸怀,学会感恩使世界更加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最后,有一段手语要送给世界上所有让我感动的人和事,感谢他们教会了我什么是恩,感谢他们给予我的一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