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小到你会时不时的忽略到它。不是我们忘记了梦,而是忘却了怎么想。不管怎样,有一天你会发现它还在,而且如此的强烈,如此的让我们着迷。
我们的路还很长,生活本身就是一条永无止境的大路。一个人要一直的走下去,停息只是暂时的。
我们的路有很多,也许曲折多磨,也许一帆风顺。知道我们要得到什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什么。每一段经历,都会给你带来或好或坏的宝贵的经验。
理想是为我们服务的,是我们前进的精神支柱,是帮助我们感知世界的。不要因为实现不了而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理想还是要理性一点,不然只是徒添苦恼。毕竟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