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多彩的生活中,会有许多趣事,但也会有许多坎坷和磨难。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常常会面临选择,所以便也会有所放弃,这就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道理。不管你走哪条路,不管你走多远,都勿忘心中的太阳。努力克服路途中的种种困难,不忘初心。
心中的太阳——勇敢
野马它拥有着果敢和魄力。看,在辽阔的大草原上能看到它驰骋的英姿。我不由得爱上这种动物。爱它的不羁,爱它的洒脱,更爱它的勇敢。
在面临抉择时,一时的优柔寡断会使你失去机会。我们要勇敢地战胜心中的胆怯,去尝试,去拼搏。曾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只乌鸦希望能和老鹰一样,于是一遍又一遍的苦练飞行,尽管结果不如人意,但我们依然认为它是一个胜利者,因为它勇于拼搏。这个故事令我受益匪浅。
心中的太阳——永不言败
坚持就像沙漠里的一泓清泉,它多得是毅力和执着。在生活中。我们无法回避挫折,只能面对。更重要的是在挫折中能够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女排选手们在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对手面前她们没有软弱而是更加拼搏,临危不惧。这是她们用无限的努力和毅力换来的胜利,这也将成为中国的不朽的传说。看着她们的比赛,心中满满的仰慕,不禁觉得她们真厉害。
心中的太阳——努力
蜗牛,它拥有着向上和拼搏。“天才是通过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获得成果”。我一直坚信好的成绩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要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换来的。可努力说说容易可做做难。唉声叹气不是办法,只有努力去做,才能离成功更进一步。一直想要成功,可现在感觉还离得太远,我时刻勉励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上天总是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