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就像雨后的彩虹,绚丽灿烂。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有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映射出耀眼的光芒。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充满激情的。从骨子里透着一股倔劲,昂扬向上,绝不服输。面对困难,冲上去,激情澎湃,心中有着坚定的必胜决心。敢于挑战,敢于逆转,不言败,把青春的力量完美迸发。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承载梦想的。青春是人生的关键时刻,未来的人生充满未知,青春就是那舵,掌着人生的方向。正是因为前途未知,我们才敢梦敢想,想到了就不计一切放手去干,尽管失败也一笑而过,因为我们正值青春,青春散发出的正能量有着特有的自信。青春正能量更好展现我们的梦想。
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无比纯真的。看淡财利,不去刻意追求某些东西。想要,就用实力去搏,青春是正能量的代名词,耍奸耍滑所传播的负能量一定会被堙灭,因为它违背了青春的准则,它不具有青春正能量所接纳的条件,所以我们要保持心灵的一份纯真。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应该是无比纯真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