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平时就喜欢读书,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好几本书,其中最令我感兴趣的一本书是《数学王国历险记》。
这本书讲了聪明机灵的丁小聪和热爱足球的李晓鹏在去数学宫的路上发生的故事。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很多麻烦,比如被关进石头屋,怎样寻找快乐之路等,最后他俩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战胜困难,最后胜利到达数学宫。
从这本书里我学会遇到事情不能慌张要冷静,而且还要及时想办法噢!
最后希望大家都喜欢读书,让书籍成为我们成长中的最好朋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