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记得在我上学前班的时候,有一次奶奶带我去赶集,我看到有卖小人书的,书皮上有画得非常漂亮的小女孩,还有各式各样的小动物。我很好奇,也非常想拥有一本,于是就央求奶奶给我买,奶奶非常高兴说:”呀!珺珺长大了,知道读书了!“然后就给我买了我喜欢的《青蛙王子》。回到家,我就像得到了宝贝似的,走到哪带到哪,逢人就说,奶奶给我买了《青蛙王子》,可好看了!
现在我已经上一年级了,已经读过、学过几本书了,爸爸妈妈也不吝啬给我买书,只要我要,爸妈就会给我买。我有那么多书了,唯独那本《青蛙王子》非常珍惜,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本书,是奶奶给我买的。奶奶不在了,我非常地想她。我要好好学习,来回报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