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书是海洋,孕育了千万条生命;书是大地,种植万物之灵;书籍是太阳,滋养着我们的心灵。
书籍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我徜徉在书的海洋中,从中获得巨大的快乐,拓宽知识面。在我的生活中,书也帮了我很多!比如我们上课的时候,需要用成语来,可以借读书时学到的知识帮助自己完成。阅读使我增长知识。正是因为书本,我才认识了智谋过人的诸葛亮和勇敢无畏的宋武就是因为书,我才发现世界上有那么多故事,那么多人。我喜欢书里的内容,幽默,悲伤,美好…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阅读活动中,徜徉在书的海洋中,让书香书香伴随我们走过每一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美化人心,开阔人的眼界,增长人的见识,为人照亮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