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小时候,我总是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缠着她给我讲童话故事,正是如此,我在童话书中得到了许多乐趣!在《海的女儿》中,美人鱼用自己的生命换的他人的幸福;在《白雪公主》里,我懂得了一个人真正的美不在于外表,而在于内心;在《灰姑娘》中,我知道了一个人真正的生命价值……这些书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洒下了翠绿的种子,让我初步领悟了人间的美善丑恶与做人的道理。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不仅让我养起了许多好习惯,还让我知道了许多道理。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要想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必须用心。倘若心是厚重的门,那你只需把门轻轻一开。让书进来扫走你心中的灰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