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你知道这个词包含着无限的快乐吗?阅读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旅行;读书可以开阔我们的眼界;读书可以培养我们的品德和情操。
睡觉前,我总是想在知识的海洋里游泳。睡觉前,我翻开了《三国演义》,《三国演义》这本书,里面诸葛亮的神通广大,运筹帷幄,令我叹为观止。他读了成千上万本书,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他给我的感觉是,有智慧就是有财富。
每次读书都是走己的内心,走进另一个人的内心,听另一个人的声音。
每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我就看书,看故事里人物的喜怒哀乐,仿佛有一个人在拉着我,带我去河边,让我在水里保持清醒。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烦恼从烦恼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有些人不喜欢读书,他们认为读书没用,他们认为读书没用,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阅读是为了开阔视野,提高知识,提高能力。他们不喜欢读书,但是用了就后悔没读。所谓“书用了,恨少了”。所以我们应该多读书。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是不会说话的老师。记得冰心奶奶说过:好好读书,多读书,好好读书。只要用心读书,就会感受到书给你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