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接到大家的盛情邀请,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国际贸易系XX级货代班“我与好书同成长”读书活动的闭幕式。
记得去年3月在读书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跟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多读书、读好书;二是持之以恒;三是注重实效性。不知道有多少同学做到了?
这一年多,虽然没能参加大家的每次活动,但通过刚才同学们的总结与成果展示,我发现大家从学习小组、世界读书日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实践活动、礼仪讲座等活动中获得了很多知识,积累了经验、增长了才干,特别是更多的同学开始了解图书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作为图书馆馆长,作为一个爱读书的前辈,我感到非常地高兴。当然,我们的班级也因此得到了锻炼,取得了很多荣誉。
“XX级货代〃我与好书同成长”读书活动经历了党的xx大的召开,经历了“中国梦”的提出,这些都使得我们的读书活动显得更有意义,在此,我希望,货代的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能继续保持阅读,让自己在阅读中提升修养与品味,同时,能将这样一个好的品牌活动连同阅读习惯一同传承给下一届的同学,让大家一起为构建现代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祝大家实习顺利,早日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