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书籍是知识的宝库,知识的源泉,知识的天地,人类进步的阶梯,智慧的结晶。我最喜欢读《哈利波特》。
有一次,我在我们图书馆角落看到这本书,很开心。但是,当我去图书馆角落拿书的时候,它已经被别人拿走了,所以我不得不随便拿一本书。这本书是《白猫的礼物》。
放假的时候和妈妈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在那里找到了这本书。我坐在地上读这本书。这本书有七卷。我拿了一本,坐在地上看。过了一会儿,已经是中午了。我妈来找我说:“中午了,我们回家吃饭吧。”我妈跟我说话,我没听见。我妈没给我打电话,我就去了别的地方。看完这本书,我又去找妈妈,但是找不到。我急于找到我的母亲。过了一会儿,我妈回来了,我说:“妈,你走了怎么不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我给你打了几次电话,你都不听,我只好去了。”
当我读完这本书,我想再读一遍。真的很美。想买回家在家里看够。
我从这本书中学到了很多,告诉我们如何做人,我们应该感谢这本书。
书籍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物品,也是精神食粮。伟大的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我投身于书本,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投身于面包一样。”
《哈利波特》这本书告诉我要勇敢坚强,永不放弃,永不放弃,他深深地激励了我。
书就像见多识广的朋友,以为自己无所不知,书会一直陪伴着我们。阅读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