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各式各样的读书故事。我也不例外,我的故事虽是一个最平常的故事,却总能勾起我对童年的种种回忆。
三岁,我每晚都要听一个故事,也许是听《灰姑娘》,也许是听《小红帽》,也许是《勇敢的小裁缝》,甚至是自编的故事。我可谓百听不厌,总是嚷着要听故事,如果那晚给我讲故事的人“罢工”了。好!我就去“狠狠”的告个状。告到奶奶那去总行了吧。让奶奶“狠狠”得“批评”你一顿,折腾你!啊哈哈!
四岁,我偶然间发现了一本名为《天线宝宝》的漫画。我每一页都读得津津有味。打那起,我就爱上了附属。读书,又使我的想象力大大的得到扩展。这常使我感到无比自豪。
上了小学,学了一个认字法宝——拼音,我便更离不开书了。如果老师发了一本书,那么,那本书,就没机会给我写上名字了。我经常随便抓一本书,就好像抓到了一块金子,把它紧紧揣在怀里。如果有人来的话,我便会十分自觉地把书放下,然后用气势汹汹的目光把他逼走。这样总能把路过的人给看走。
两年的功夫,我把属于我的只是小宝库给阅读完了。这里的故事内容令我牵肠挂肚。可是,我很快又开辟了新的读书场所,漂向那知识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