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书,因为书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我热爱读书,因为书里有好多的故事和无穷的奥妙,它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知识,懂得了很多很多的道理。我更爱读书,因为书里的知识能读到脑子里,我最喜欢读中外名着和百科全书。有一次,我正在书房读书,妈妈已经做好饭了,妈妈叫我吃饭,我竟然没听见。我妈妈到书房一看,我正看书正看的入迷呢!我妈妈揪我耳朵,我还浑然不知,妈妈急了,一把夺过我的书,我才知道妈妈在我旁边。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的成长离不开书,书使我成长得更快。课堂上,本本厚书写满了难题记满了深奥。它使我学到了很多,人世间的书写满了艰辛,记满了沧桑,我更爱读书,因为它使我了解了更多的知识。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书琳琅满目。我为买火柴的小女孩冻死街头而哭泣,为阿Q的悲惨而叹息,又为“横渡常见”国民党而喝彩。无论任何书都能让我流连忘返。我喜欢它们,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学到课本没有的知识。
书是收获希望的土地,我要辛勤耕耘,已获得更多的粮食。
我爱读书,因为课堂的书让我学习,让我思考,课外的书让我了解,让我思考。我爱读书,因为好的书犹如一叶轻舟,载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