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感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赐予我们生命千辛万苦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
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厉;母爱如水,往往细腻温顺。父亲和母亲给了我们一个完好幸福的家,他们为我们的生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我们作出了奉献,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有一首歌众所周知那就是《世上唯有妈妈好》,我们从小就挂在嘴边“世上唯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分开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充沛表现了孩子们对母爱的依靠和母亲对孩子生长的不成替代的作用。我的母亲是一个辛劳劳作,一心想着儿女,温顺体恤的人。她为了我和弟弟天天和黑土地打交道,他把我和弟弟养的白白胖胖,本身却十分瘦。而今,她那双少女时代自得的纤纤玉手已然布满老茧,假如你只看她的手,你不会置信那是一双女人的手,而这就是妈妈辛劳劳作的见证。记得去年深秋,北风呼呼的刮着,一伸手刺骨的冷。
我是90后,或多或少有着少许分明的90后的特征。从小对妈妈唯命是从的乖乖女,自打进到初中后,本身的独立认识加强,对本身的形态,穿着也格外注重起来。和妈妈的想法逐步出现分歧,妈妈喜爱的衣服我却不喜爱,时不时的和我妈妈发些小脾气。到如今想想真是不应该,本身太不懂事了。但是我是一个不擅长表达本身内心境感的人,就算我心里再怎麽感谢我也不会行动表达出来。只是我会用我的实践举动来表达我的感情,我不会让我的妈妈的辛劳白费。我一定好好学习,闯出本身的一片天空。
我已经看过一个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我深深的被外面的情节所打动。当看完电影的时分,我已然泪流满面了。母亲经历十月怀胎的艰苦和临床分娩的苦楚生下我,我应该做的就是了解关怀父母,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女儿。
我们需求感恩的太多太多了,做为一名中先生我们如今要做的唯有好好学习,成为国度的栋梁,报答父母,报答社会。让我们赶快举动起来,朝着我们的目的持之以恒的斗争。只需我们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我们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