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叫轩辕飘逸,是化工学院分析一员,很荣幸有这个机会代表化工学院20xx年的毕业生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向我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可望,心揣美好的梦想,从遥远的南方来到陕北这片红色的圣地,在XX大学化工学院开启我人生最精彩的奋斗旅程。作为化工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从一个懵懂少年到现在略有所成完成学业,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是你们的教导让我有机会体验这美好的喜悦!然而,光阴似箭大学时光已经消然结束了。我们不禁要问自己四年来我们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荣耀了还是批评了?不管怎样我们的人生都将因为这四年的奋斗而更加完整更加精彩。虽然我们的母校与一些名牌大学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她同样给予我们一个奋斗的驿站,一个公平锻炼自我的舞台。在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下,我们掌握了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锻炼了适应社会的能力…成熟稳重、壮志满怀!
不久之后,我们将各奔东西,踏上新的征程,遗憾和失落是暂时的,因为我们是带着梦想而走,是带着对理想的不懈追求而走,更是满载着对母校和学院的殷切希望欣然上路,在这里我想说:请老师领导们放心,今后我们将继续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用我们所学的专业技能到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去书写更美好的乐章。为延安大学化工学院争光彩,用我们的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学院。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再次向领导和老师说声“谢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化工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同时也祝愿我们所有的毕业生能够前程似锦,再创创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