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健康的各位,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晚上好!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不畏寒、度时艰、迎春来”为主题,隆重举行xx集团新春团拜活动。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集团公司各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xx集团发展的保税区健康委会的和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过去一年来为xx集团事业辛勤耕耘的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各位同仁,XX年,我们经受了百年不遇的健康风暴的严峻考验,我们从困境中突围,从风险中逃生,取得了骄人业绩,非常值得庆贺。所以,今晚的团拜会也是xx集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庆功会。为此,我们应该用最响亮的掌声,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现在,请赞美的掌声响起来!
谢谢!谢谢大家!
各位同仁,XX年的春天因健康风暴而放缓了脚步。但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我坚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坚强有力的团队,不仅能够平安过“冬”,而且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抵御严寒!让我们张开双臂,一起拥抱春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