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行天,江河经地。时光流转,万象更新。
转眼之间,xx年已离我们渐行渐远,新年的钟声又将敲响,xx年的缤纷画卷即将在我们眼前展开,我谨代表xx学校、以及在无锡的欧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分校的班子,向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的全体员工,向曾经为宇翔、为欧亚无锡分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新老同志们,向朝气蓬勃、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学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宇翔事业发展的全国各省的爱心助学服务站以及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大河泱泱,山高水长,xx年将是传承梦想不懈求索的一年!
岁月不居,时不我待,xx年将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
千帆竞发,挺立鳌头,xx年将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
斗转星移,岁月沧桑,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xx年,我们围绕资助贫困生上学的总体目标,凝心聚力、负重致远,披荆斩棘、孜孜以求,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成功地接受人民解放军某部官兵330人培训的艰巨任务并有序地进行工作,接受了铁力市残联的委托培训,宇翔不但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而且也安排了部分残疾学员实习和就业,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办了欧亚无锡分校,程艳丽同志加入民主建国会、刘昱祥同志又一次被民建伊春市委授予优秀会员称号,我们的主旨业务稳中有升,而且又有新拓展;载体建设亮点纷呈;资源配置科学有序,覆盖大江南北;创新机制与时俱进,彰显新的生机活力。天道酬勤,收获背后,我们看到的是者殚精竭虑、运筹帷幄的文韬武略;我们看到的是管理者废寝忘食、身先士卒的坚韧执着;我们看到的是全体教职工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勤奋辛劳与付出……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共同绘就宇翔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盛世起龙图,新年兴骏业。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蕴藏着新的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诚合作、乘胜前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的姿态,更坚实的步伐,续写新章,共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