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董监事、股东及同仁们:
大家好,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的皑皑瑞雪,20xx年春节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话成功与喜悦。台历翻去最后一页,回首时光年轮上又一度春秋寒暑,我们不禁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公司象一颗种子,种进了市场浪潮的土壤!这一年,我们x人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在稳住阵地的同时继续发展壮大!
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在过去的20xx年,中科智创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良好势头,多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我们对全体员工一年来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欣赏和感谢!即将来临的20xx年将是中科智创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20xx年,中科智创将在继续提升经营绩效的同时,加强产品研发,实现产品多元化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岩土所强有力的支持下,通过rsm人的不断努力,中科智创将进一步做大、做强,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确信,中科智创的发展将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更宽阔的事业平台,对每一个人来说,这意味着机会,更意味着挑战,我们必须戒骄戒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希望大家在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的事业平台上一展抱负,充分发挥才干,实现职业理想和个人价值!
预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