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健康的各位,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晚上好!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不畏寒、度时艰、迎春来”为主题,隆重举行xx集团新春团拜活动。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集团公司各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xx集团发展的保税区健康委会的和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过去一年来为xx集团事业辛勤耕耘的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各位同仁,xx年,我们经受了百年不遇的健康风暴的严峻考验,我们从困境中突围,从风险中逃生,取得了骄人业绩,非常值得庆贺。所以,今晚的团拜会也是xx集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庆功会。为此,我们应该用最响亮的掌声,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现在,请赞美的掌声响起来!
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