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
在这个充满期望的完美季节,这天,我们安然大军会师在英雄城、红色革命圣地,举行安然获牌一周年庆典暨安然20xx年度营销表彰大会,这将是一次红色的盛典,这将是一次英雄的盛会,这是对安然过去一年成绩的一次大检阅,这是对安然未来征程的一次总动员。
为此,我代表安然公司,对前来参加这次盛会的x工程院著名院士x先生、x中医药大学x教授、x大学x教授及各位,各位新闻媒体和安然公司的伙伴们、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安然直销牌照的盛大揭幕和x国际大酒店的隆重开业盛典至今,历经一年的时间,安然人在这样的喜讯鼓舞、感召下,信心大增,信念更加坚定,在这个不平坦而又充满期望的路上,收获了太多的感动、祝福与期盼……
一路走来,社会各级政府部门、各级给予了安然无微不至的关怀、鼓励和期望,感谢你们,你们让安然得到了温暖,看到了期望!
一路走来,社会各界朋友给予了安然大力的支持和通力的合作,感谢你们,你们让安然有了信心,有了力量!
一路走来,社会各界媒体给予了安然无穷的力量与极大的鞭策,感谢你们,你们让安然更加睿智、更加执着!
一路走来,我们可爱的伙伴、优秀的家人们,用顽强的毅力、持之以恒的时时刻刻在感动着安然,激励着安然,成为安然前进的动力,感谢你们,你们让安然更加坚强,更加有力量,更加精彩!
一路走来,我可爱的伙伴们、家人们,为了更多人的健康,为了更多人的成功,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安然伟大的民族直销事业,你们无白天、无黑夜,风里走雨里行,哪里需要,你们就出此刻哪里、战斗在哪里;你们轻伤不下市场,重病躺在病房也坚持宣传安然产品与安然事业的一幕幕感人泪下的场面;你们那种急合作者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助人助己,感恩奉献,快速反应,雷厉风行的市场运作作风;你们那种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唯有坚持、付出多壮志,誓叫命运、家庭换新天,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的大无畏英雄的气概与,无时无刻的都在感动着我,激励着我,鼓舞着我。我代表安然公司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敬礼!你们辛苦啦!我永久和你们在一起!我爱你们!
一路走来,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兄弟姐妹给了安然信心与力量,让安然在前行中不再孤单,感谢你们,你们让安然更加安心、放心!
一路走来,我们还有很多以前的合作伙伴,以前的合作者都在关注着安然,用各种方式激励着、祝福着安然,这同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感谢你们,安然不会忘记你们!
谢谢你们,谢谢所有关心、爱护、伴随安然成长起来的们、朋友们、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