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就是有这样的错觉:逝去的总是美好的,拥有的总是缺憾的,于是,在眺望昨日的背影时,眼里只有烦恼的身影来来回回。我们该何去何从,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不必对小事斤斤计较,我们的生活需要青春正能量。
我们年级自打我们入校以来,就一直坚持带我们去首都图书馆服务。就在去年我们还在那挂牌,使那里成为了我们社会实践服务的基地。年级大部分人都去过那里服务大众,为人们做贡献。虽然每次都很累,但是看见你自己整理好的书柜,看见那些大人们对你赞许的眼光,以及那些小朋友们对你羡慕的眼光,似乎也不怎么累了。
以前我在那里看书,到现如今成为了那里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有一次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首图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其中我感受到了我们这个活动的意义所在。就在我们整理书柜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走过来手里拿着一本书,我看她在寻找着什么。我就上前去问她要干嘛。她说要把书放回原位,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如果不放回原位又要有人去整理了。通过她的事件,我彻底的明白了,我们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了。我们去做社会实践不仅能锻炼自己,还可以感染他人。
一辈子,很累,真的不需要去苛求自己,什么都要完美,你的生活,有你的足迹,有你的泪水,有你的笑声,你的世界就已经完美了。对生活多些感恩,多些知足,用那些正能量去驱散人生的迷雾和阴霾,用一颗阳光的心,还自己一片澄净的艳阳天。我们需要正能量,我们需要青春的正能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