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xx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
度过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的希望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果实。同学们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知识得到了补充,精力更加充沛,斗志更加高昂。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的一段甜美的回忆;也许,我们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把过去的经验和教训铭记在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让过去的失败衬托未来的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党的两会即将召开,借着两会的东风,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使学校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影响力!
最 后,我祝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