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多少花开花落,多少草黄,我们都要坦然面对。有人曾说:“心态决定一切。”是的,心态的好坏决定了人生的命运。有了健康的心态,才能更好的面对生活,才能收到生活意想不到的礼物。
人生的路上,总有荆棘和风暴。如果你选择悲观的态度,只会让你走向毁灭。我的父亲,一个失败的年轻人,高考失利,生活的打击让他一度迷茫,然而,当他重新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时,他惊喜地发现生活仍然向他敞开大门,向他挥手,对他微笑。于是,他继续他的人生旅程。
这就像一首诗里说的:悲观的人听悲观的歌,做悲观的梦,过悲观的生活;乐观的人听乐观的歌,做乐观的事,过乐观的生活。相信我,朋友:健康的心态会让你超越一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