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
这一次,我竞选的是班长。我虽然成绩不很突出,但是我觉得竞选是靠勇气。如果连站在讲台上的勇气都没有的话,就等于不战而败,直接输在起跑线上。
自从担任英语组长以来,班级这一舞台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从作业本的分发到帮助同学学习……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压力能够产生动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允许让我利用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从不摆班子的架子,我们xx班六十多名同学,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从不会在和谐上改变,但学习上会有大的改变。我们把每一次家庭作业都当成一次小的考试,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和老师好好地配合,做好每一件我应该做的事,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尽量减分少,加分多。
如果我是班长,我将带领大家对班级做出应有的责任的同时,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周围的邻居奉献爱心。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愿做个样样事情都能带头的小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方法传授给同学们,并能虚心向同学学习,带动大家齐步前进,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同学们,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