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一个人需要的品质,诚信是众所周知的,个人心中的美德,是一种品质,在我们这个人文社会,不管在哪一个方面,都要讲究诚信,诚信是福。如果这世上没有诚信,人们都生活在充满谎言的世界里,那么人们会感到快乐吗?你想想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之间没有了诚信,那么你很快就会被抛弃,所以诚信——是做人之根本。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诚信已成了这个社会必不可少的品德,诚信能完善我们自己,它对自己、他人都有好处,博得信任,博得好感,博得事业上的提高,博得生活上的进步,这些比无诚信要好上许多。懂得诚信,做好诚信,改善身心,利益如流,也就是说诚信是福。所以,诚信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品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