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什么叫诚信?
诚,就是真诚、诚实;信,就是守、重信用。诚信,就是遵守、践行约定、不欺骗。通俗地讲,诚信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
如何做到诚信?“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自己要诚信。”诚信需要我们从小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学生,要做到诚信,就要诚信学习、诚信作业、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诚信守纪。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做个诚实守信的人,努力营造一个人们之间没有猜疑,没有欺骗,人与人之间互相信任,真诚相待的“诚信家园”。
诚信是心灵深处最圣洁的鲜花。只要我们人人都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之花一定会在每一个人的心田绚丽绽放!世界将因诚信而和谐,生活将因诚信而美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