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中,处处都透露着努力和艰辛。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一日复一日的努力,终于打败了吴王;鲁滨逊在孤岛上漂泊了十余年,但从没有放弃过,最后终于回到了家乡;张海迪身有残疾,仍然用自己仅存的双手为别人治病,并奇迹般的医治好了许多人。他们,都未曾放弃过……
在我们身上,也有许多这种事情。我们班的___智力低下,他从没有放弃过,在期末考试时,他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我们班的班长身体很差,每次上体育课时他都很努力锻炼,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好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成绩很差,也没有人愿意帮助他,他一点都不在意,反而放学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常常到十一点还没睡觉,别人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学习,他会花三倍或者双倍的时间,在期末考试时考出了优异的成绩。其实,这些都是努力的结果。
如果你努力学习,那么在考试场上你就会考出好成绩;如果你努力练习艺术,那么你会成为举世瞩目的艺术家;如果你努力拼搏,那么你会变成新一代的体育明星;如果你了解电脑,那么你就能报效祖国;如果你懂科学,那么你会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得来的结果。
努力,可以让你的人生更加充实,有活力,如果你不努力,你就会比不上那些努力的人,这些在以后的生活中都是不利的。
年少青春的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却没有发现,不努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不论你多么有天资,如果你不努力,到头来都是“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你不想“白了少年头“的话,就赶快“莫等闲”吧!
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有的人适合体育,有的人美术不错。但是,只有勤学苦练,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才能成功。让我们一起加油,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
相信自己,认真努力学习,锻炼,绘画,相信未来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不放弃希望,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