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演讲团嘉宾,各位家长朋友们:
上午好!
首先,感谢演讲团的嘉宾远道而来,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懂得跟关怀;同时,也感激家长友人们能在百忙之中准时到会。
今天,请各位家长来加入演讲会,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孩子成龙成风,有所作为。有的孩子勤恳好学,成就优良,还能自动帮家长做家务。但有的孩子却不谅解父母的辛劳,骄横率性,学习不尽力,讲吃讲穿;不理解老师的良苦居心;不懂得尊敬老师;不懂得理解老师,j不懂得感恩父母。
为了给你和你的孩子搭建一个感恩教育的辽阔平台,让感恩的力气在家庭、学校之间传布延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京感恩励志文明流传有限公司,来到我校给全部师生和家长朋友做精彩的演讲,可能倾听北京专家精彩演讲的机遇很是难得,盼望家长朋友、学生、老师们当真凝听专家的教导!自发遵照会场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