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奋斗是水,浇灌成功之花;奋斗是一盏灯,照亮人生的道路,奋斗是一座桥,升起理想的彼岸。——铭文
漫漫人生路,带着奋斗飞翔,因为那是我一生的牵挂;众生之中,奋斗着飞翔,因为它比金钱更有价值;走很长的路,带着奋斗去学习和飞翔,因为它比荣誉更真实。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奋斗。不管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都会坚持战斗下去。
奋斗是成功的灯塔,成功的基石,成功的列车。
人们说“十年寒窗”,的确,青春是奋斗的过程;挣扎就是流血流汗;奋斗是成功和失败的交替。
因为奋斗,我变得坚强;因为奋斗,我学会了拼搏;因为奋斗,我懂得骄傲;因为奋斗,我学会了好好走人生的路;因为奋斗,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为奋斗,我选择了完美的生活。
有了它,我现在处处关心我的人;有了它,我变得更加冷静;有了它,我的生活越来越丰富;有了它,我身边有了一个更忠诚的朋友。
带着奋斗飞翔,因为有了它,我有了理性的思想;我没有让过去的错误在今天的电影中重演;我可以让过去的成功在生活中继续升华;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收获秋天丰硕的果实,品味人生的幸福。
有了奋斗,真正的自己成长起来;随着奋斗,我逐渐成熟;有了奋斗,我的青春就不会被谎言麻痹。有了奋斗,我的人生才能真正开花结果。
挣扎着。那么你会发现——
奋斗如水,洗去你灵魂中所有肮脏的污秽;
像火一样挣扎,烧掉你穿的懒风衣。
让奋斗之花遍地开花;让奋斗的春天在春天里喷涌而出;让挣扎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在大树下硕果累累!
奋斗是路。世上没有路。如果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人生需要奋斗。开辟属于自己的新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