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
诚信是一种荣耀,是一种值得赞美的精神,人有了诚信,他就永远拥有好的灵魂。
世界上有很多好的词可以装饰一些华丽的服饰,有很多美丽的句子可以修饰一座座宏伟的建筑和工程,但无论怎么刻意的为它们装裱,都无法另人感觉深刻,感到渊博,因为什么,因为它们不是人,不是生物,人和它们的实质区别是什么,就是人有品格,有精神,有活力,哪怕你没有那些华丽的服饰,哪怕你在饥寒窘迫中挣扎着,永远不可能有时来运转的时刻,哪怕你没有他们那样的体魄他们的魅力,但你永远有一样东西能另我们折服,能另我们永远地记住你,那就是你的人格,你的灵魂,可以说,能贯穿万物直达我们心中的是你的真诚,你的诚信。而人的本性,也应该源于它们,那么在你心灵的净土上,才有了品格,有了精神,有了活力。
最后让我告诉大家:诚信,永远是人心灵的主宰,收藏了它,人的一生风雨无坎,谦逊而又伟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