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演讲的主题是《什么叫诚信》。什么叫做诚信?诚信是一种人人必备的优良品格。
一个人讲诚信,就代表了他(她)讲文明、讲信用;处处受人欢迎;不讲诚信的人,人们会忽视他(她)的存在。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讲诚信。在现实生活里,我们做人做事什么都不缺,缺的是人心,缺的是诚信,弄得人去寻找诚信的机会和条件。有的人只是求别人有诚信,而自己就很难用诚信来对待他人。在文明发展的今天,更应该体现人事的诚信度,却结果令君大失所望。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我们要言而有信,不能言而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