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思政12班的潘泉伟,能够代表20xx年旧书泛黄的纸页,也爱轻嗅书本,那些略带时光的味道的纸张。现在的我们,再没有那么多闲暇的时间,再不能在书架前为一本心爱的书停留半天,我们带着各自的轨迹奔波,为织就锦绣前程而拼搏,但那些在图书馆的岁月,那段沾着书香的时光,却是我们一生最安静的注脚。
难忘并肩过的舞台,我们笑过,我们哭过,但我们都拥有过。每一次志愿活动,每一次社会实践,每一次演讲主持,正因为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才有现在的我,朋友,这四年认识你我很骄傲,我们有缘会再见的,纵使再重逢时,你我已不是原来的少年;难忘徜徉过的校园,一花一草也有情,终于我们还是见到了学校高大上的大门,见证了学校一步一步的飞跃,此刻,唯有轻轻地道一声:母校,我还会回来的。难忘谆谆教诲过的老师,这四年,有您的呵护,才让我们更茁壮的成长,此刻,也唯有轻轻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今天,在座的各位不乏有公务员,人民教师,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更将是人才辈出,大家会成长为音乐家、舞蹈家、教育家、企业家等等。但是不论在哪行哪业,请大家都要记住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然,还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四年,时光很短,记忆很长,莫让青春染暮色,莫让花季沾尘埃。
长亭外,古道旁,芳草碧连天。又到唱响骊歌的季节,我们约定不诉离殇。只愿将来的岁月,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只愿我们的老师能够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只愿我们的母校能够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