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慢慢六年,时光渐走。依稀昨日才是初见,依稀昨日才刚相识,依稀昨日还在课上与同学大闹,依稀昨日才彼此了解,才感觉缘分,才问一声好。转而,今日,便要道一声告别,建一次分离......
那时年少,对于缘分,对于情感,只是觉得是别人无好处的白话,根本不放心上。多少年的闺蜜,多少年的朋友,多少年的友情,是多么舍不得。一年一年随时间流过,转瞬间,我们走了过来,真的好短暂,又似乎好漫长,我们终究在那个盛夏中离开,没有留恋,没有流泪,只是觉得释然......母校,那时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回荡在你那里。再回首,贸然觉得那一点一滴亲情汇成了一片汪洋。
六年来,我们在你温馨的怀抱中度过,如今,只能离开您的怀抱,踏上新的旅程。当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这次响起的是考试结束。在太阳的映照下,那些影子仿佛令我们看到了当初的身影。想当初,我们背后也骂过老师,也说过老师的坏话,此刻想想,真的好愚蠢。
同学,我们在一齐度过了六年,就算你没有给我好的印象,但是,你在我心里就是模范同学!在傍晚,星辰和月亮在天空上挂着,是象征团圆的迹象,我们之间有一个约定,就是必须不能忘记对方。翻开毕业录一行行整齐的字在上面挂着,一行行祝福语在敲打着我的心,我的朋友,是分别的时候了......
致青春,也致我们逝去的光阴,更致我们之间浓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