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叔叔阿姨们:
非常感谢海星班的爸爸妈妈们为我们组织策划的今晚这场聚会,几年来,我们天天相聚,但今天若不聚,日后定难聚!因为今天,我们毕业啦!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见证了彼此最“傻白甜”、最“呆蠢萌”的时光,这些回忆将随着时间流逝而愈觉芬芳。感谢每一位用心传业授教的老师,“逼迫”我们养成的良好习惯和积累的知识,都将成为伴随我们成长的珍贵宝藏。感谢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丰富的活动策划和后勤支援,增添了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在想毕业意味着什么?毕业意味着我们升级转段了,毕业意味着我们要开启另一段新的旅程,毕业意味着我们将结识新的朋友、融入新的集体……我想,更重要的是,毕业意味着我们要将“海星”传递到更多的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前方等待我们的路也许有很多困难、挫折和彷徨,我们还可能面对传说中的“青春期烦恼”,这些都需要我们去克服去坚持。每当自己觉得快撑不住、懈怠想要放弃时,请记住,我们是“海星娃”!海星拥有匪夷所思的再生能力,它是强者,它是坚韧不拔的代表,即使腕足断掉也能重生。我们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意志,努力塑造一个更加硬核的自我。请相信,所有努力和付出终归会得到回报,我们吃过的苦,一定能练就我们追逐梦想的坚硬翅膀,坚守纯真、坚持自我,坚持走好每一步,坚持做最好的、独一无二的自己!
同学们,激情的告别,快乐的启程,就是为了辉煌的再见。期待我们相见于心仪的校园,后会有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