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优秀毕业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于护理XX班。今天,我能够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此发言,倍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xx届全体毕业生,向我校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对离别,我想在这里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经历了几年的忙碌与洗礼,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在座的诸位同学一样,为顺利完成学业而兴奋,也为即将离开校园而留恋。
进入学院伊始,我们在“厚德爱土、重技笃行”的校训引导下,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更学会了不断超越自我的极限而向前发展。从此,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学习之余,我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老师共同探讨,与同学和睦相处,与老师、同学共同进步!
在学院的五年里,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通过我自身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获得了优秀学生等荣誉,在临近毕业前夕,学院授予我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在此我向精心培养我的领导及所有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感谢学院各级领导细致周到地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及时有效地解决我们在学校里遇到的各种困难,正是你们的无微不至成为我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坚强后盾;
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或循循善诱,或谆谆教导,或旁征博引,不同的教学风格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还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您对于我们来说,既是师长又是朋友,感谢老师在这五年来对我们的关心指导和栽培。(这里建议写同学们的友谊)
请母校放心,我们毕业面向社会后,将在母校的注视下,在东方精神的推动下,以饱满的激情,以东方人特有的姿态,去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请恩师们放心,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我们护士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培养。
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蒸蒸日上;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我们学院的20xx届毕业生,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