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优秀毕业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在场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此,我仅代表20xx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请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敬爱的老师们??
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三年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予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我们更加难忘老师您的精心培养: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亲爱的老师,是您的辛劳付出,无私奉献,悉心教导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此时此刻,我谨代表初三的全体同学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老师,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懂得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栽培之恩、感谢他人及社会帮助之恩,滴水之恩,要当涌泉相报。
对于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来说,你们就应当遵守纪律,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自强不息,为南阳中学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三年前,我们在这里相聚,开始用生命和心灵演绎自己的精彩;如今,我们又要在这里告别,各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是生活赋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而唯有努力学习,才是对青春的最好珍惜。希望大家在升入高一级学校之后,能永远牢记母校的校训“养德启智,求实创新”,保持母校的优良学风,“乐学、勤学、会学”,让我们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位南阳中学学子, “今天我们以南阳中学为荣,明天南阳中学以我们为骄傲” !
在此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老师工作顺利,父母安康顺意,同学们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