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优秀毕业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南阳小学,届全体毕业生向六年来含辛茹苦、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一心盼望着毕业,而当我们今天真正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此刻,我不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烂漫美好的小学生涯,仿佛昨天才步入小学的大门,今天又奏起了离别的笙箫。一片真情,两行热泪,四季苦读,载着我们五彩的梦,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此时此刻,除了前进,我们没有别的方向,除了坚持,我们没有别的信念,除了感谢,我们没有别的语言。
六年的岁月,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也正因如此,记忆中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的片断。怎能忘记教室中同学们孜孜不倦的身影;敬爱的老师,怎能忘记您课堂上那谆谆无诲的教导;怎能忘记伤心时您亲切的话语;怎能忘记炎热的夏天您撒在地上的片片清水:怎能忘记落后时您热情的鼓励……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儿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同学们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过来了。如今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坚持。学习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会保持母校的优良学风,不断地充实自己。今天我们为生活在骄傲,相信明天一定会因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