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荏苒,时光匆匆而过。三年完美艰辛的初中生活已经走到了尾声。这,又一场足以铭记一生且充满好处的离别!请我们铭记此时,永不忘怀?
三年前,我们带着懵懂踏入校园,对这个新奇的校园充满了好奇与期盼,满是欣喜与不安的我们渴望着能在这三年的生活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的潜力,不断刷新对自我的认识。三年来,我们结交了许许多多战友,伙伴,我们共浴同一片阳光;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我们怀揣着梦想互相支持走到了这天,这一千个白昼,我们共同走过,回头看看有多少友谊编成了精彩的篇章。然而这每一章每一页上的精彩,是我们的回忆,同样也是老师操劳的成果。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生命中的三年,是您在午夜a抛弃了休息,为我们批改作业,是您在白天用心的备课,您精神抖擞地进入课堂为我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课程教义。感谢您,老师!是您“一腔热血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您的指导与教诲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百日誓师会上,我们曾立下誓言,今日是我们兑现承诺的时刻,教室里发奋苦读的身影,运动场上龙腾虎跃的英姿,课间走廊爽朗洒脱的笑声,课下针锋相对的辩论,艺术节上精彩绝伦的表演,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怎能忘怀。
短短三年,我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稚气,获得了自信。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悠长的走廊,庄重的礼堂,神奇的实验室,这其中记录了我们多少的回忆?但是,我们不得不要对他们说,再见了!
离开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勇气,但同样也是一个考验,是一个新的开始。无穷无尽是离愁,天涯海角遍寻思。这天我们就要和母校分手告别,初中的学习生涯也将告一段落结束,初中毕业,这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驿站。未来的道路更加广阔,未来的生活更加精彩。
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让我们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迎接完美的未来。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