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一个性开朗,做事细心认真的人,生活中我从来不怕遇到困难,因为困难使我更坚强。一旦遇到困难我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困难,而不是去逃避。在寻找解决困难方法的同时我从中会到很多。同时我把困难和挫折看成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磨练,如果没有困难和挫折的激励你的生活就不是完美的!仅有不段的去经历才会使我在成长才会从中吸取到教训,从而更好的去应对不论是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没一个问题。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只要我们有不段创新的精神我相信我必须能够把工作做好,即使不是最好也要努力去做好!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终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在家里,我孝敬父母,帮忙他们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关心体谅父母,使得家庭关系更加融洽,使我能更好地投入学习,为将来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社会上,我讲礼貌,懂礼貌,在车上主动为老人和小朋友让座,得到了不少街坊邻居的好评,我以后会继续努力。
珍爱友谊,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境。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会以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争取属于我的成功!
是一个进取乐观的女孩,脸上总挂着自信的笑容;你是一个学习认真刻苦的学生,整齐的作业总是让教师赏心悦目。但人生之路还会遇到坎坷,愿你永远笑对一切,用自我的汗水和智慧赢得属于你的胜利。
本人坚信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我成为一个有梦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