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喜欢习惯,眺望远处的风景,却不肯低头环视身边的美景。我们总是喜欢去追寻看不到的感情,却学不会珍惜身边的那份真情。总认为得不到才是的,殊不知身边的才是的。
幸福,就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珍贵的幸福。伤害了一个朋友,别的朋友也都会默默离开。生活在大自然中,如果不尊重自然规律,最终美好的生活也会消失在我们眼前。“如果不珍惜,就不要拥有”。每天这样提醒自己,去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不知你是否发觉往往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很少会再去追求,而且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只有还没得到的东西才会拼命地去追逐,有了追求和渴望,就会有快乐和幸福,也会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了如何去珍惜。面对失去的东西,我们总以为会有大把的时间去弥补,总以为亲近所以不会受伤,却忘了受伤是因为在乎,而在乎你的是最身边的人。所以总是在想去珍惜的时候,才发现找不到身边的那个人了。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真正懂得去珍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