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我们包含着热泪向母校告别。
我们共同走过了有生有色五彩缤纷硕果累累雪花飘飘的留个春夏秋冬。在这些日子里,有愁有哀,有笑有泪。在我眼前又出现了同学们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在极地馆里仔细地参观,在公园里快乐地玩耍;在特警部队好奇地抚摸着那一把把崭新的枪;在赛道上快速的赛跑;在好伦哥里欢乐的聚会;在游泳管理激烈的比赛……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难忘的回忆。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第二天上学,走进教室,坐下后,班主任邢老师把我叫到她的身边,亲切的问我:“怎么样?好点了吗?”课件,同学们也积极的过来帮我讲题。我的心头顿时暖暖的。
还有,在好伦哥里,我们吃过饭后,大家都来到了服务台,向服务人员要气球。我们把气球都吹起来,来到楼下玩“顶球”。接着,我们又走到了门口玩起了说蔬菜名,水果名等等。每名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六年时间飞快,我们将要走进中学的大门,虽然我们不能57人一个不缺的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会永远记住那个曾经给了我们无数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