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储蓄的过程,在奋斗时储存了希望,在旅行时储存了风景,在成功时储存了自信。你们是否发现在成功之前,最初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自信。
在生活中,自信就是成功的源泉。因为有了自信,才有许多名攀登者一次又一次登上的山峰——珠穆朗玛峰。
如果说生命是一座蜿蜒的长城,那么自信就是那层叠的基石;如果说生命是炽热的太阳,那么自信就是万丈光芒;如果说生命是一艘远航的船,那么自信就是船的风帜……所以,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当成功时,你就会发现:自信是成功的源头。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