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人讲诚信,世界更美好》。
诚信是璀璨夺目的阳光,她的光芒点亮了希望;诚信是广袤无垠的大地,她的胸怀承载了山川;诚信是翩翩飞舞的蝶儿,她的灵动带来了生机。
诚信,精神与道义上的生命。我们怎样对待每一位同学,如何上好每一堂课,怎么面对每一次考试,都是诚信对我们的考验。同学们,让我们都来讲诚信吧,昨天你答应过老师要努力学习;今天早上你答应过爸妈要认真听讲,你就一定要做到。
诚信,让黑暗变得光明,让生命充满活力,让世界变得美丽。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诚信无味,却可以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