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x学校xx年级xx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做诚实守信的中学生》。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诚信无味,却可以在上下五千年、纵横海内外散发出醇厚的芬芳。无形、无色、无味的诚信有着撼人心魄的力量。
近年来,诚信却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且不说商场上尔虞我诈,也不必说黑心棉,民工米,就是哪一天你扶起一位摔倒在路边的老人,说不定你就惹上了麻烦和官司。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培养诚实守信的品德,让诚信使我们的人格闪光!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