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祖国就像我们的妈妈,她把我们紧紧抱在怀里,让我们在她怀里尽情的玩耍,玩耍的情景就是一张张完美的图画。春天,我们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闻着花草树木淡淡的清香,晒着温暖的太阳;夏天,天气很热,祖国妈妈让我们穿上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美丽而又漂亮的泳衣,在清澈而又凉爽的游泳池里游泳;秋天,祖国妈妈让我们在“嘎吱、嘎吱”响的树叶旁边荡秋千,一阵微微的风吹过来,那时,我们感到很凉爽;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那个时候,我们会感到非常寒冷,可是,雪停了之后,我们都迫不及待地跑去玩堆雪人、打雪仗,祖国妈妈看到之后,心里非常高兴,就是没有笑出来;过新年是最热闹的,我们一起放鞭炮,一起放烟花,祖国妈妈看到后,终于咧开嘴,笑了,祖国妈妈的嘴就像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给我们带来温暖。
祖国妈妈,我们爱你,是你让我们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是你让我们在游泳池里游泳;是你
让我们一起荡秋千;是你让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们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