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岁月如梭。
90年的光辉历程,党培育缔造了太多太多的红色故事。
90年的峥嵘岁月,党培育出了太多太多的红色儿女。
在我的眼里,红色不仅仅是一种颜色,更是一份情感,一份奉献,一种追求,一种信念。
我爱红色,因为我的青春和红旗一起走过;我爱红色,因为我的青
春和红色紧紧相连。90年前扯起一面党旗,染红了全中国,红色的革命取得了不断的成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思想,改革体制,改革发展方向,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作为共产党员的新生代,幼时的我们拿笔来谈吐党的历史,而如今是用心来感受党给予的力量,我们上进并且积极的态度置身于我们钟爱的事业后,学习先进工作者,感知身边的故事。
今天,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您是否和我一样,想起了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情景?您是否还记得那面鲜红的党旗?那是青春的红色啊!那么诗意,那么绚烂!激越似火,高亢如歌,那是希望的色彩,生命的色彩。从这一刻起,共产党员的称号就成为我心中最崇高的荣誉,红色就成了我一生的追求和向往。她给予我们热情和坚韧,给予我们真诚和豁达,给予我们沃土和舞台,她让每个共产党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精彩。
我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生在党旗下,成长在党的怀抱里。我和千千万万个党的子女一样,对党崇敬,对党热爱并且忠诚。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睁开眼所及之处无不展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中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作为年轻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为党的90岁生日献礼。
在党旗下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是幸运的,我们没有吃过父辈们那些苦,没有经历过动荡的年代。我们在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自豪时,更多是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如何在工作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80后、90后共产党员的形象,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我们用激情浇注青春,用爱心燃烧岁月,他们让青春热情在社保的窗口服务中一点点升温、一次次燃烧、一回回澎湃。
我们本是一群平凡的人,在祖国这片热土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汗水与泪水为光辉的党旗添彩!我心存感激,党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感激于红色党旗伴我一起成长;我充满自豪,自豪于我的青春和红色党旗一起走过。然儿,我感觉我就是党旗下成长的一棵小草。
我没有星星夺目,但我能承受太阳的光辉。
我没有大山厚重,但我有辉映旗帜的坚韧。
芸芸众生,大千世界,每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不比伟岸,不攀挺拔,每棵小草都有多彩的内心世界。
然而我就是一株小草。我为我是小草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望着这面庄严的大旗,每个人都会心生感慨。
直木适做梁,弯木适做犁。是一根黄瓜,就没有必要去羡慕冬瓜的硕大;是青椒就不必去艳羡辣椒的红与紫,是一棵小草,就不要攀比大树的参天。小草精神一次次地启发了我,它让我想得通,横不攀,竖不比,不怨天,不尤人。
我愿做小草,因为小草顽强,经得起折磨与蹂躏,不管严寒酷署,不管风吹浪打,它永远像一个卫兵一样忠于职守。
我是一棵无知道的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春风把我吹绿,我的伙伴遍布天涯海角。
小草是平凡的,它不跟大树比高,不与鲜花斗艳。它只有一个心愿,和伙伴们携手并肩,以群体的力量发动一场悄悄的进军,在春风劲发时绿遍天涯,让大地充满活力。小草是朴实的,微不足道的,但它是坚韧顽强的,是魅力无比的。一株平凡的小草,顽强挺进的小草,在朝阳光辉和落日熔金的晖映下,将永远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冰心说:“情在左,爱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所以我将时刻谨记我的岗位职责,用我的信念与热情,在教育这片土地上播种出一方属于自己的生命绿色!
是啊,这小草的情怀不正是我们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真实写照吗?
做一棵小草吧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争一流,这才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在座的每个人应该做出的无愧于时代的正确回答!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怀揣崇高的责任,我和党旗相伴而行;永葆革命的青春,我和党一起见证未来的辉煌。请党放心,我会继续追逐那深邃肃穆的红色、高亢激越的红色,因为我的生命将永远和红色紧紧相连。
回首征程我们新潮难平,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昨天,我握紧右拳,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今天,在共产党的大集体中奋斗,我们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明天,也许我不能做到完美,但我会努力做得更好,我的一生都将忠实于我的国家和人民。因为,我曾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在党的光辉旗帜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