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员、退伍老兵们:节日快乐!
各位代表们:辛苦了!
请允许代表xx村委会全体成员向一同参加8.1庆典的各位村民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复原、退伍老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地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多年来xx村委会十分重视、关心我们复原、退伍老兵们、现役军人生活和工作,在此对往届村委会表现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在这里齐聚在这里,隆重聚会,大家都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格外地兴奋。数载军旅生涯,让我们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部队岗位上做出了不同的贡献,同时也结下今生不解的友情;多少年离别光阴,却割不断浓厚的交谊!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忆往昔,我们心境汹涌、万千感慨!
炽热的军旅生存锻炼了我们的身体,锤炼了我们的意志,形成了我们恰似劲松般坚忍不拔的军人作风,也铸就了我们有如磐石般倔强不屈的硬汉子性格。那段难以忘却的部队生存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打下了不灭的烙印,在那块曾浸透着我们青春汗水的炽热的黑地皮上,留下了我们恍如昨日的永久回忆;在我们曾为之献出了宝贵青春祖国的万里长城上,面前目今了我们投笔当兵的光荣足迹;在我们曾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摸爬滚打的日子里,结下了我们终生难忘的深厚交情。现在我们发展为在社会各条战线上有不同贡献的有用人才。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这样自豪地说,在人生历程中,我们为有这样一段光荣的经历而感到无比地骄傲!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我们挥泪告别军营,回到家乡,走上不同工作岗位的时候,我们依旧以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为国家的各项事业贡献着青春和热血。现在,在我们当中,有各行各业的人物,尽管,我们的工作岗位不尽相同,但是,都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着光和热,光阴交替,年轮转换,流逝的过去扁担沟村,能够衰老我们曾风华正茂的容颜,但无论怎样也不能拉远我们亲如兄弟的战友情缘和亲情邻里情缘。
复原、退伍老兵们,人生短暂,付出无限。我们相识在家乡,却把彼此的相知留在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光阴和那具有美丽风情军旅生涯的过去,今天,我们与各位代表共聚一堂,便是要重叙友情,再话当年。
我们村委会为大家准备了一点礼品,现在送给大家!
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我们曾有的豪情当歌,用我们深厚的交情为凭,互帮互爱,团结拼搏,同等向前,配合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