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日,我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首先,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人民解放军驻洪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离退休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以及烈军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在人民解放军驻部队和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一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逐渐加快的良好势头,各方面工作全面进步,社会安定,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和进步都包含着你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代表全县百万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驻部队和武警中队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并取得了新的成绩;你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与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奋力抢险救灾,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今后,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新型的军政军民关系;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努力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切实加强民兵和预备役工作,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后备力量作出新的努力。也希望驻洪部队和武警中队进一步发扬自身的优势,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搞好三个文明建设,努力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推进三个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