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节日快乐!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首先,我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在全镇各条战线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复员、退伍军人和现役官兵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在84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84年的光辉历程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不愧是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愧是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不愧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
我镇的军转干部、退伍士兵曾经在人民军队“大学校”里学习锻炼,继承了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政治过硬,纪律严明,和人民群众有着血肉联系,讲政治、顾大局、求创新,在不同岗位上奋勇拼搏、屡立新功,为把东升建设成为幸福和美家园作出了卓越贡献。在此,我谨代表镇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_”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辛亥革命95周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抓住“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升”这个核心,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势头。1—6月,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9亿元,增长14.2%。其中工业增加值29.3亿元,增长12.7%;第三产业增加值12.1亿元,增长21.5%。实际完成立项固定资产投资12.49亿元,增长42.1%。税收入库6.75亿元,增长21.0%;一般预算收入2.77亿元,增速104.5%,总量、增速分别位居全市第5、第3。我镇”三个适宜”城镇建设日新月异,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确保了“_”开好局、起好步。
同志们,水乳交融的军政军民关系,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在努力开创“_”美好蓝图的进程中,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加大力度优先解决优抚对象的困难,全面落实转业和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军(警)民共建活动,满腔热忱地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同志们,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把东升建设成为“三个适宜”幸福和美家园而努力奋斗!